悦动圈轨迹在哪里查看,悦动圈怎么看动态运动轨迹


悦动圈跑步如何看行走轨迹?我们先把实现的效果先看一下 , 有一个宏观上的认识 , 其实很简单 , 就一个打底的地图 , 三个按钮 , 开始、停止、显示 。 点击开始按钮启动服务开始采集数据 , 点击停止按钮停止数据采集 , 点击显示把采集到的轨迹数据在地图上展示一下 。
悦动圈跑步APP怎么看之前跑过的地图?悦动圈看跑步路线的方法如下:

一、准备跑步前 , 打开悦动圈的APP , 然后选择“悦动-->跑步-->开始跑步”,然后开始30分钟左右的跑步(距离太短看不出效果来)下面一张图片是跑步已经结束的图片 。
2、在你跑步过程中 , 要适当的停下来休息 , 可以在休息的过程中压压腿 , 拉伸一下 , 你会发现跑的会相对轻松 。
3、跑步结束后 , 要进行系统的拉伸 , 拉伸时间5--10分钟 , 有助于缓解肌肉疲劳 , 还有助于身体乳酸快速分散开来 , 会减少疲劳感 。
扩展资料:
拉伸对于跑步的重要性:
我们首先要弄清肌肉的工作原理 。 人体肌肉具备收缩性和伸展性 , 通过不同肌肉间相互协作 , 拉伸与收缩配合 , 我们身体才能获得运动的能力 。
好的肌肉应当是柔软但又充满弹性 , 这样才能让我们迎接各种挑战 。 我们在运动时 , 往往是需要不断用力 , 使特定肌群保持在收缩状态 。
但肌肉具有记忆性 , 长期的锻炼使得肌肉收缩能力得到了增强 , 但也使得肌肉长度缩短 , 伸展能力变弱 , 柔韧性下降 , 直接影响运动的舒展性和灵活性 , 比如跑步姿势笨重僵硬等 。

有时候 , 单纯的跑步时间大概是1小时 , 但是跑后拉伸的时间差不多用了半个小时 , 拉伸完之后还要用泡沫轴对肌肉进行深层次放松 。 但是在做完拉伸和滚泡沫轴之后 , 身体确实感觉到非常舒服 , 疲劳感几乎没有了 。
悦动圈如何看跑步路线?打开悦动圈app , 点击“所有记录” , 即出现跑过的所有记录 , 然后选择想查看的记录即可 。

具体操作步骤配图如下:
1、打开悦动圈 , 点击“所有记录” 。
2、出现如下页面后 , 选择想查看的路线即可 。
如何将悦动圈保存的运动轨迹下载下来?一、准备跑步前 , 打开悦动圈的APP , 然后选择“悦动-->跑步-->开始跑步”,然后开始30分钟左右的跑步(距离太短看不出效果来) 。
二、查看历史跑步线路:打开悦动圈 , 点击跑步记录 , 选择想查看的那条记录可看到跑步路线 。
扩展资料:
【悦动圈轨迹在哪里查看,悦动圈怎么看动态运动轨迹】跑步的定义是指陆生动物使用足部移动 。 它在运动上的定义是一种步伐 , 双脚不会同一时间踫到地面 。 它亦可以是一种有氧的运动或厌氧的运动 。
(资料来源:)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