孕妇不听劝阻经常吃这种食物,生出畸形胎吓坏家人

王兰一家人都住在县城里,因为家里是做生意的,所以生活条件还行,自从她怀孕后 , 婆婆是跟前跟后的伺候着 , 一点也不敢怠慢,总是变着花样给王兰做好吃的,可王兰呢总爱“挑食”,口味吃的特别重,而婆婆为了宝宝着想,总是以清淡为主,所以每次吃饭王兰都没胃口,看着无味的饭菜就难以下咽 。

孕妇不听劝阻经常吃这种食物,生出畸形胎吓坏家人

文章插图
但为了让婆婆宽心,王兰每次吃饭时都会像征性的吃几口,吃完饭后总爱找各种理由让老公陪着自己出去散散步,其实散步是假,吃烧烤是真,她认为烧烤口味较重,麻辣过瘾,一开始老公就不同意她吃这个,因为吃多了对孩子不好,但老公每次看着王兰吃的津津有味,胃口大开时,也就不再劝了,只要她吃的下 , 开心就好,就这样老公默许了,王兰每至少要吃三四次烧烤 。

孕妇不听劝阻经常吃这种食物,生出畸形胎吓坏家人

文章插图
【孕妇不听劝阻经常吃这种食物,生出畸形胎吓坏家人】 在她怀孕28周时去医院做了个产检 , 打了个b超 , 医生发现宝宝有些不正常,建议王兰去做个羊水穿刺,可王兰认为没有那么要重,因为自己随时能感觉得到胎动,再说了做穿刺对宝宝也不好,如果结果显示没什么,岂不是浪费钱还遭罪,所以就没有做,就这样一直到了预产期 。
当宝宝出生那一刻 , 把在场的医生都吓了一跳,王兰自己也不敢看,全家人更是唉声叹气,宝宝的头颅出现了严重的畸形 , 整个身体好像被轮子碾压过一样,真的是太丑了,王兰看后差点晕了过去 。

孕妇不听劝阻经常吃这种食物,生出畸形胎吓坏家人

文章插图
医生向王兰了解了整个孕期后才断定,宝宝的畸形有可以是王兰在孕期长期吃了大量烧烤所致,因为烧烤肉类食物时有可以没有完全烤熟,导致感染弓形虫,所以孩子才会出现畸形 。
小编在这里奉劝那些还在孕期的孕妈妈们一定少吃这类东西,不在外面吃,多以清淡为主,多吃点有营养的东西 , 所以为了孩子的健康一定要管好自己的觜,少吃垃圾食品 。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