儿童早教读物 儿童早教读物都有什么


儿童早教读物 儿童早教读物都有什么

文章插图
现在宝宝早教盛行,推荐五本早教书籍,分别是《捕捉儿童敏感期》,《给孩子自由》,《如何说孩子才会听怎么听孩子才肯说》,《接纳孩子》和《好妈妈胜过好老师》 。
1、《捕捉儿童敏感期》 。孙瑞雪的经典之作 。关于孩子6岁前的种种不寻常的怪现象怪行为的揭秘,比如吃手、执拗、慰藉物等 。这是了解孩子的基础,想要更好的爱就先看这本吧 。
2、《给孩子自由》 。小巫的作品之一 。爱和自由的实践典范,看看小巫的书,会让人激情澎湃,充满动力!随时都可以拥有的一本书 。同时也推荐小巫的《和孩子划清界限》《跟上孩子的脚步》 。
3、《如何说孩子才会听怎么听孩子才肯说》 。一本技巧性的书,虽然有点西方化,但还是值得一读的 。当孩子有一些让人头疼的时候,此书也许可以一解燃眉之急 。
4、《接纳孩子》 。如果孩子到了3岁开始了棘手的terrible two,此书可以让你理解孩子的种种行为,即使是家有5、6岁的孩子,一样可以读此书来解惑 。
【儿童早教读物 儿童早教读物都有什么】5、《好妈妈胜过好老师》 。口碑极好的一本大众书,一点没有炫耀,每一个主题都是非常普遍的论点,且更侧重学习学校方面的经验之谈,所以尤其是上了幼儿园的孩子的父母是一定要看的 。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