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不下前任怎么办,犯贱想联系前任怎么办


我还是放不下前任怎么办 我想说如果能轻易放下才不正常
我们和一个人相处了一个时间段, 其中有许多悲欢离合点点滴滴 。
人非草木孰能无情, 怎能说放下就放下 。
你说放不下, 就一点而言你是一个重感情的人这是难能可贵的 。
另外我们经历了一段感情最后因为各种原因而不得已而分开
有可能她做了一些让你问无法接受的事情, 让你不想再回头 。
这里面放不下的原因是 。 你为这段感情付出了时间和精力最终没有得到想要的结果 。
本质是不甘心, 觉得自己亏了 。
那么我换个角度思考问题, 心态就会完全不一样 。
首先你的前任这个人当时是你自己选择的 。
无论发生什么你也是有责任的 。
这段感情虽然结果不是很完美, 但是它使你成长 。 现在有了现任, 你应该是爱慕喜欢对方, 才会成为男女朋友 。 于情于理都不应该也不能够再想着前任了, 应该全身心投入这段感情 。 这是对现任的尊重和爱, 更是对自己的人生负责的态度 。
对象放不下前任怎么办 不要刻意遗忘, 如果刻意只会让自己记得更牢, 尽量使自己忙碌起来, 让自己的生活变得充实, 让自己无暇想念, 尽量扩大自己的交友圈, 与尽量多的人接触, 在不得不与他接触的时候, 尽量以一颗平常心 。
放不下前任怎么办? 分手后放不下前任通常有两种情况:一种是你还爱着他;另一种是你不爱他, 但是各种各样的因素导致你放不下 。

那么如何判断自己是哪种情况呢?你可以问自己几个问题:你是否还欣赏他?是否为你们的错过而感到不舍和惋惜?你对他是否还有心动?如果给你重新和他在一起的机会, 你内心会高兴还是会反感?
明确了自己的心意后, 如果你是真的放不下他, 还爱着他, 你可以考虑去找他复合 。 这里说的复合, 并不是强迫对方必须要和自己重新在一起, 而是为自己再争取一次, 结果如何, 还是要尊重对方的意愿 。
但如果你已经不爱他了, 最好是尽快地放下他, 让自己早日走出来, 那么如何才能走出来呢?首先你得搞清楚为什么放不下, 然后再对症下药 。
我们先来看看为什么不爱了还会放不下, 主要有三方面的原因:
1. 恋爱的时候, 你们通过一段时间的相处建立了依恋关系, 彼此有感情的联结 。 当你们分手后, 这种感情联结切断了, 你不能再依恋他了, 你会产生一种“丧失”的情绪, 感到要永远地失去他, 这会造成痛苦的感受, 让你难以释怀 。
2. 你们在一起时养成的生活习惯分手后还存在着, 且很难改掉, 你会通过各种行为想起ta, 会怀念ta的好, 怨恨ta的坏, 这会加深你的痛苦, 让你更放不下ta 。
3. 你对这段感情付出了太多的时间、精力和金钱, 分手之后你觉得自己的付出都没有意义了, 白白浪费了;这段感情的沉没成本太大了, 你觉得不甘心, 就会放不下了 。
以上三点就是放不下的原因了, 那么我们知道了原因以后, 具体该怎么做才能放下前任呢?下面我就来分享三点方法::
1. 找到新的情感寄托物
既然你们之间的情感联结被切断了, 你的情感无处安放了, 那么不妨找到新的情感寄托物, 弥补你的“丧失”感, 这能帮助你以最快的速度度过这段不适应的时期 。
这个寄托物, 需要具备两点:一是能为你提供陪伴感、支持感等正向情绪, 二是能可以转移你的注意力 。 它可以是是亲人朋友, 可以是新欢, 可以是宠物, 也可以是自己的兴趣爱好或者游戏等等 。
2. 把前任从目前的生活中剔除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