左腿坐久了站起来里面筋痛什么原因 产后坐月子要注意什么

左腿坐久了站起来里面筋痛什么原因
左腿坐久了站起来里面筋痛可能是左腿部位的软组织受到损伤引起的,还有可能是产妇有腰椎间盘突出问题,压迫到腿部的神经后就会这样 。也可能是坐骨神经痛导致的 。建议产妇去多观察,如果一直持续的话 , 要去医院做相关检查来诊断 。

左腿坐久了站起来里面筋痛什么原因 产后坐月子要注意什么

文章插图
产妇还需要注意这些:
1、注意身体保暖,坐月子期间要穿长衣长裤 , 还有不能光脚 , 一定要穿袜子 , 这样能避免受风 。
2、饮食要加强营养,注重全面多样化,不要挑食偏食,多吃新鲜的水果蔬菜,适当吃一些含有优质蛋白的食物 。
【左腿坐久了站起来里面筋痛什么原因 产后坐月子要注意什么】 3、注意个人卫生,保持外阴干燥清洁,可以用温水清洗 , 还有产后一个月内避免同房 , 等出月子后身体检查正常后才可以同房 。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