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娃变丑的5个孕期恶习,准妈们千万别做了!

都说美丑一张脸,全靠爹妈给 。但事实上,宝宝的长相不一定都看遗传,可以说是七分天注定,三分靠打拼 。所以希望孩子出生后也能帅美萌,以下这些孕期坏习惯准妈妈千万不要做了!
只挑自己爱吃的食物
很多准妈妈在怀孕前就有偏食的习惯,或者怀孕后因为口味的改变偏爱某一类食物,其实这两种做法都是不科学的 。如果准妈妈孕期偏食的话,不仅会缺乏某些营养物质和微量元素,还很容易出现营养的情况 。
如果准妈妈严重偏食的话 , 不仅不能为胎儿的生长发育提供足够的营养成分 , 使得胎儿出生后体弱多病、面黄肌瘦,而且会造成宝宝的喂养困难 。
另外,挑食严重的准妈妈还会导致胎儿流产、早产,所以在孕期准妈妈要少食多餐、均衡饮食,为胎儿提供全面营养 。

让娃变丑的5个孕期恶习,准妈们千万别做了!

文章插图
孕期里时常情绪激动
大家都知道:怀孕的时候准妈妈情绪起伏比较大,特别容易生气 , 但如果准妈妈的肾上腺素分泌一直处于高水平的话,会直接影响胎儿自身激素分泌 。
准妈妈还会因为孕期情绪的影响,导致自己体内分泌失调,这就会使得宝宝出生后容易受到不同程度的惊吓 , 严重时宝宝还会出现畸形发育的情况 。
此外 , 如果准妈妈情绪过于激动的话 , 不但会出现流产、早产的情况 , 还极有可能影响宝宝的大脑发育 。所以孕期里准妈妈要时刻保持愉快的心情,那样才能生个可爱漂亮、脾气好的宝宝哦 。

让娃变丑的5个孕期恶习,准妈们千万别做了!

文章插图
【让娃变丑的5个孕期恶习,准妈们千万别做了!】 孕期躺着胎儿更漂亮
很多准妈妈因为担心孕期里的某些运动会伤害到肚肚里的宝宝,所以孕期直接不运动,其实这种做法是不正确的 。孕期如果没有适当运动的话,不但会使准妈妈体力下降、新陈代谢缓慢,还会因体内无法消耗的热量而出现肥胖问题 。
另外,如果准妈妈经常不运动的话,还会使胎儿出现营养过剩、体重超重,以及长大后过度肥胖等问题 , 从而影响宝宝的整体形象 。
所以想要生出帅美萌的宝宝 , 孕期运动少不了 , 准妈妈可以进行适当的运动 , 比如散步、孕妇瑜伽等,如果准妈妈能坚持这些动作,对自身和胎儿的生长发育都有一定的好处 。

让娃变丑的5个孕期恶习,准妈们千万别做了!

文章插图
生活不规律经常熬夜
不少准妈妈怀孕后不注意日常作息,认为熬夜并不会有多大的危害 。殊不知,长期熬夜不但会使准妈妈出现精神疲劳、抵抗力下降、皮肤变差等问题,还会影响肚里宝宝的生物钟,甚至会出现生长缓慢、体重过轻 , 跟不上同龄孩子生长速度等现象 。
另外 , 如果准妈妈在孕期经常熬夜的话,肚子的宝宝也会受到不同程度的影响,出生后更会伴随着爱哭泣、爱吵闹、睡不好等特点 。

让娃变丑的5个孕期恶习,准妈们千万别做了!

文章插图
继续不健康的生活习惯
对于准妈妈来说,烟酒都属于孕期禁忌 , 因为在孕期抽烟喝酒,对胎儿都会造成极大的危害 。比如吸入过量的香烟不但会造成胎儿出生后体重过轻还会容易早产;另外孕期喝酒也会使胎儿生长迟滞 , 出生后外表畸形等 。所以为了胎儿的健康,准妈妈要绝对拒绝烟酒等不健康生活习惯!
想要有个帅美萌的孩子 , 以上这些孕期坏习惯准妈妈就千万不要再做啦!相信在准妈妈的精心呵护下,孩子出生后颜值肯定棒棒哒!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