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眼皮松弛下垂的原因是什么?

眼睛是人心灵的窗户 , 如果拥有一双炯炯有神的眼睛,就可以让整个人看起来都非常的灵动、有活力 。如果一个人的眼睛出现了问题,这样就会让人看起来无精打采的 。而在生活中有一些人,往往会突然出现上眼睑松弛下垂的情况,严重的甚至会影响到人的视野的 。那么 , 是什么原因导致的眼皮的下垂呢?应该怎么治疗呢?
上睑下垂是指上眼睑的提上眼睑肌发育不良,退化松弛或其它原因,所造成的上睑下垂 。专家称,下垂的眼睑会使眼睛显得无精打采、昏昏欲睡,而造成双眼皮下垂的主要原因是,眼睑上举肌的功能因为先天或后天的影响而丧失原有的功能 , 上睑下垂矫正需要进行上睑下垂矫正手术 。
上睑下垂的原因大致分为先天性或后天性 。专家介绍 , 除了先天性双眼皮下垂外,引起后天性上睑下垂的原因有眼睑本身病变、神经系统病变或全身性疾病 。在后天性上眼睑下垂病变中 , 以神经性上眼睑下垂为最多见 。原因是支配提上眼睑肌的动眼神经损害,造成上眼睑下垂的程度非常明显 。另一种肌源性上眼睑下垂 , 主要是重症肌无力及进行性眼外肌麻痹所致 。
上睑下垂矫正术又称提上睑肌缩短术,大致可分为经结膜切口(内切口法)和经皮肤切口(外切口法)或结膜和皮肤联合切口的方法 。东方整形专家称,适应于双侧或单侧轻度或中度先天性上睑下垂,做上睑下垂矫正术好不好,且提上睑肌仍有部分功能者 。亦可用于后天引起的腱膜性上睑下垂 。上睑下垂矫正效果是非常好的 。
【双眼皮松弛下垂的原因是什么?】随着年龄的增加,出现上眼皮下垂是一中正常的生理现象,这是因为皮肤松弛导致的 , 但是这种下垂的情况是慢慢的进行的,不会一下子就成为这样的 。如果突然出现了眼皮下垂的情况,应该是一种病态的 , 或者是眼肌发育不良,或者是重症肌无力导致,需要及时的治疗 。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