孕期不能别带这4件物品放身上

【孕期不能别带这4件物品放身上】 在孕期需要注意自身的安全,那么你知道有哪些物品是不能带在身上的呢?这4件物品放身上对准妈妈和肚子里的宝宝都不好哦!
很多女性在怀孕前很爱美,总要把自己打扮的美美的才出门,除了要化妆 , 身上还会戴很多的首饰 。但是在怀孕之后就不能再像以前那样了 , 为了自己和胎儿的健康,最好还是摘下去吧 。别开始不以为意 , 等真的出了问题才后悔莫及 。

孕期不能别带这4件物品放身上

文章插图
1. 戒指
很多已婚女性,一方面为了向他人表面自己的婚姻状态 , 另一方面也是为了美好的记忆,就会一直戴着戒指 。或者有的孕妇的戒指有着特殊的含义,也会一直戴在身上 。但是淘妈建议 , 不管这枚戒指对你意味着什么,在怀孕后最好还是摘下来吧 。因为孕妇很容易出现水肿的情况,其中也会体现在手指上 。如果继续戴着戒指的话,某一天就会发现戒指卡住拿不下来了 。而且手指的血液循环会受到影响 , 严重的话会出现坏死的情况 。所以为了避免发生这样的事,还是事先摘下戒指,日后再戴 。
2. 手镯
其实手镯和戒指的意思差不多 , 都是害怕因为手臂水肿取不下来,还会影响到血液循环 。因为有的孕妇戴的是玉手镯或者是那种不能调节大小的手镯 , 如果实在取不下来,但是又影响到孕妇的健康时,就得破坏手镯了 。一般的手镯价格都不便宜,真的破坏了的话 , 对孕妇来讲也是不小的财产损失 。
3. 隐形眼镜
女性戴着有框眼镜的话,很多时候都会很不方便,于是很多人都会选择戴隐形眼镜 。但是女性在怀孕后眼睛也是会发生变化的,眼睛的抵抗力会变差,而且容易眼干、眼疲劳 。如果这个时候再戴上隐形眼镜的话,很容易引起眼部的感染,威胁到孕妇的身体健康 。所以在怀孕后孕妇就换上带框眼镜吧,可别因小失大 。
4. 耳机
在生活中有很多人喜欢戴耳机打电话,戴耳机听音乐,或者是戴着耳机走路,有些孕妇也不例外 。淘妈建议怀孕后就吧耳机放起来吧,因为孕妇长时间戴耳机的话,对听力有一定的影响 。特别是一边走路一遍戴耳机听音乐,特别的不安全 。孕妇可不要因为这些细节问题而影响到自己和胎儿的健康 。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