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查看电池寿命在哪里 华为怎么查看电池寿命

华为自身无法查看电池寿命 , 需要借助第三方软件 。以华为mate30,系统版本:emui10,软件版本:安兔兔评测v7.3.2,为例,方法如下:先下载安装好安兔兔评测软件,然后打开软件,点击【功能测试】选项 。接着点击【电池损耗测试】选项,之后将手机连续充电十分钟以上,最后拔出充电器,即可查看电池寿命 。

华为查看电池寿命在哪里 华为怎么查看电池寿命

文章插图
华为查看电池寿命在哪里
华为查看电池寿命需要借助第三方软件 , 自身无法查看电池寿命,以华为mate30 , 系统版本:emui10,软件版本:安兔兔评测v7.3.2,为例,查看方法如下:
1、我们首先在华为手机应用市场中下载并安装安兔兔评测软件 。
2、安装好以后,打开软件,然后点击功能测试 。
3、进入功能测试之后,点击电池损耗测试 。
4、在电池损耗测试界面,插入手机充电器,需要连续充电10分钟以上 。
5、连续充电一段时间之后,拔出充电器,就可以看到电池健康度,设计容量以及估算容量了 。
华为查看电池寿命在哪里 华为怎么查看电池寿命

文章插图
【华为查看电池寿命在哪里 华为怎么查看电池寿命】上述就是关于华为查看电池寿命在哪里的内容介绍了 。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