减臀部的赘肉的动作

臀部堆积过多的赘肉的话 , 会让你看起来整个人都比较的笨重 , 当然会影响到自己的身材可是 , 我们都知道身材过于肥胖的话 , 除了会影响自己的身材之外 , 对健康也是不利的 , 所以大家还是需要认识和了解一下 , 有效的减肥瘦身方法 , 而下面要介绍的是关于臀部赘肉的一些减肥方法 。
【减臀部的赘肉的动作】第一节滚臀运动
动作一:仰卧 , 双膝曲至胸前 , 两手平伸与后背紧贴地面 , 臀部慢慢翻向右边 , 尽量使双膝接近地面 , 同时头向左转 。
动作二:呼气 , 回到原来的姿势 。再吸气后向相反的方向重复上述动作 。
动作三:吸气 , 臀部慢慢离地时让肌肉收缩 。将后背的下部、中部和上部相继挺起 , 直至用肩胛骨支撑身体为止 。保持该姿势10秒钟 。
动作四:呼气 , 慢慢放下身体 。你会感到每一节脊椎骨都在松弛 。如果没有这种感觉 , 重新再做一遍 。
此节动作是锻炼从双膝到臀部的肌肉 , 增加该部位肌肉弹性 。
第二节扭臀运动
动作一:仰卧 , 双膝靠紧 , 手臂向两侧伸开 , 与肩平行 。
动作二:吸气 , 两肩紧靠床垫 , 臀部慢慢向右转动 , 膝部尽量靠向床垫 , 同时把头向左转动 。
动作三:呼气 , 然后回转到原来的位置 。
动作四:按此动作吸气后再将臀部和头部转向另一侧 。
因为每个人堆积肥肉的部位可能各不相同 , 而且情况也不一样 , 所以想要成功减肥瘦身 , 那么要做到针对性 , 选择最合适最有效的方法 , 而不是盲目的使用 , 或者听信那些减肥产品或者减肥药物 , 因为不合适反而会给健康造成影响 。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