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租医仙大结局怎样 《合租医仙》的结局

【合租医仙大结局怎样 《合租医仙》的结局】

合租医仙大结局怎样 《合租医仙》的结局

文章插图
1、结局肯定是好的了啦!当唐羽醒来的时候 , 已经是三天后的晚 。感受到疼痛的身体 , 唐羽一脸苦笑 。果然 , 想要得到实力 , 哪怕只是一时 , 那也是要付出代价的 。自己才区区仙皇级而已 , 怎么承受那等绝代仙帝的实力加成?最后一击 , 不是唐羽不想出手 , 而是真的出不了手了 , 之前攻击宁御风的时候 , 已经将自己的全部力量都爆发了出去 , 涓滴不剩 。
2、他能够做的 , 只是硬撑着 , 让敌人看不出任何的破绽 , 否则事情也糟了 。而和小庄的交谈 , 唐羽并不是刻意的沉默 , 而是若是不坚持 , 不沉默休息几分钟 , 他已经说不出来话了 。但是 , 终究 , 结果是好的 , 一切也是最完美的 。“小羽子 , 你醒啦!” 到唐羽睁开眼睛 , 陆小月顿时泪眼朦胧 , 直接搂着唐羽的脑袋 , 喜极而泣:“混蛋小羽子 , 你吓死我了 , 我还以为你死掉了呢 , 你知道这三天我是多么的提心吊胆 , 是多么担心你么?”虽然还在更新中但是已经特别甜啦!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