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斯拉ModelY终于在英国发售


特斯拉ModelY终于在英国发售

文章插图
特斯拉ModelY——特斯拉对Model3的SUV车型——最终作为远程或高性能车型在英国上市销售 。特斯拉ModelY看起来对特斯拉来说比Model3更划算 , 因为它在ZeitgeistSUV车身上 , 并且大部分是Model3完好无损且经过充分验证的基础 。
但是 , 尽管前段时间在开始销售 , 但英国买家却被冷落了 , 没有可用性细节 , 没有规格和价格 , 更不用说交货日期了 。但没有了 。
从今天早上8点开始 , 特斯拉ModelY就在特斯拉的英国网站上开始销售 , 尽管只有Performance或LongRange两种选择 , 两者都配备AWD 。
这不可避免地意味着ModelY的起价并不接近预期的4万英镑左右——至少目前是这样——远程AWD的起价为54,990英镑 , Performance的起价为64,990英镑 。
您可以额外支付1,100英镑来增加非标准喷漆工作的价格 , 并以额外2,100英镑的价格将20英寸车轮添加到远程(性能标准为21英寸 , 远程19英寸) 。
性能和航程统计数据令人印象深刻 , 尽管在更滑的Model3上有所下降 , 长航程有望在4.8秒内实现315英里和0-60英里/小时的速度 , 而性能则在3.5秒内实现298英里和0-60英里/小时的速度 。
【特斯拉ModelY终于在英国发售】特斯拉表示 , 如果您现在订购 , 您可以在新年初期获得LongRangeModelY , 并在2022年中期获得ModelYPerformance 。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