预拌面包粉怎么做面包 面包预拌粉做面包的方法


预拌面包粉怎么做面包 面包预拌粉做面包的方法

文章插图
【预拌面包粉怎么做面包 面包预拌粉做面包的方法】1、主料:面包预拌粉400克、水250毫升 。
2、将面包粉倒进容器内 , 加冷水搅拌到无干粉状态 。
3、揉成面团密封放置20分钟左右 。可以看见面团里有很多的谷物和坚果 , 烤出来吃着特香 。
4、酵的时间到了 , 拿出来揉面排气 。改变了以往的揉出手套膜 , 简单方便 , 适合不会做面包的新手和小白 。做小型的圆面包 , 把面团搓成长条 , 然后分成等份 。
5、将面团揉揉 , 表面光滑就行了 , 直接放在铺油纸的烤盘上 , 继续在室温下 , 密封发酵40分钟。等发酵结束 , 用快些的刀片划出你喜欢的花纹 。在面包胚上用筛子撒干面粉 , 装饰一下就行了 。
6、烤箱需要先预热5分钟 。烤箱设置上下火210度 , 25分钟 。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