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铁可以带喷雾嘛 高铁可以带喷雾吗


高铁可以带喷雾嘛 高铁可以带喷雾吗

文章插图
1、喷雾可以带上高铁 。根据高铁喷雾携带的标准 , 对于这种像雅漾喷雾、防晒喷雾、定妆喷雾、发胶喷雾等带有自喷压力容器的喷雾 , 最多可以带120毫升上高铁 。如超出规定 , 可以将防晒喷雾先登记暂存 , 返程后领取或找亲友代取 , 都是允许的 。或者寄送快递到要去的地方 , 再者保存到火车站 , 等回来再拿走 。
2、严禁非法携带易燃、易爆、毒害性、腐蚀性、放射性、传染病病原体等物质及枪支、弹药、管制刀具等可能危害公共安全的物品进站乘车 。
3、管制刀具以外的菜刀、餐刀、大型水果刀、工艺品刀、剪刀、钢(铁)锉、斧子、锤子等利器、钝器 , 一律托运 , 不得随身携带 。
【高铁可以带喷雾嘛 高铁可以带喷雾吗】4、高铁动车属于全封闭式车厢 , 全列车禁止吸烟 , 即使在车厢连接处或洗手间内吸烟 , 列车监控系统都会报警甚至引发设备故障 。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