脚上有痣代表什么 脚上有痣是什么意思


脚上有痣代表什么 脚上有痣是什么意思

文章插图
【脚上有痣代表什么 脚上有痣是什么意思】1、脚侧面、脚踝上有痣:有这种痣相的人也是属于劳碌的命格 , 一生不得闲 , 总是会在工作或是在家庭中 , 不停的超劳 。
2、脚趾缝间有痣:脚趾缝间长痣的人 , 命比较好 , 能将钱财存住 , 通常一辈子不缺钱花 , 同时也会是个很不错的贤妻良母型的女人 。
3、脚背上有痣:从痣相上来看 , 脚背上有痣的人属于劳碌命 , 一生跑来跑去 , 闲不下来 , 一生大多都是处在奔波当中 , 过得很辛苦 。
4、脚踵上有痣:脚踵上长痣的人天生富贵好命 , 一生衣食无忧 , 能成为单位的主管 , 管理很多人 , 在人群中说话很具有权威性 , 是一个不可多得的管理型人才 。
5、其他脚趾上有痣:在其他脚趾上长痣的人命也不是太好 , 也是属于四处奔波型的 , 一辈子东跑西跑 , 劳心又劳身 , 一身多半都过得比较的忙碌而且很平庸 。
6、脚拇趾上有痣:从相学上来说 , 拇指掌实权 , 拇指上有痣的人可得名得势 , 具有领导别人的能力 , 有可能成为单位的领导 , 也是一个不可多得的管理型人才 。
7、脚心上有痣:相学中认为 , 脚心上有痣的人属于封候带相之命 , 这类人可成为一方之官长 , 即富且贵 。假如脚心上长有七颗痣 , 古时称为“脚踏七星” , 这类人在古代可做帝王 , 在现代则有机会成为各行业中的首脑 。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