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菇冬笋排骨汤——理气健脾滋补养身

我们日常生活中经常食用一些养生食谱对于促进我们人体的健康是非常的有帮助的,比如香菇冬笋排骨汤这款美味的养生食谱,经常食用既可以补充营养,还可以起到不错的滋补作用,并且对于我们人体的脾胃的健康也是非常的有帮助的 。
香菇冬笋排骨汤——理气健脾滋补养身
香菇冬笋排骨汤
香菇冬笋排骨汤的做法:冬笋洗净,切片;香菇洗净切片 。排骨洗净,砍成小块,放入沸水中汆烫去血水 。2锅中加入适量水,将处理好的冬笋、香菇、排骨放入,待水沸后转小火煮至排骨熟,起锅前调入盐即可食用,当然,香菇冬笋排骨汤的味道是非常不错的,相信我们大家都是会喜欢食用香菇冬笋排骨汤的,另外,香菇冬笋排骨汤还具有非常不错的保健功效,下面我们来看看香菇冬笋排骨汤的保健功效 。
香菇冬笋排骨汤——理气健脾滋补养身
香菇冬笋排骨汤的功效与作用:冬笋具有滋阴凉血清热化痰、解渴除烦健胃消食、利尿通便养肝明目、消食的功效 。香菇具有降脂降压、延缓衰老、助消化、化痰理气和抗癌的功效 。排骨营养丰富,具有滋阴壮阳,益精补血的功效 。香菇冬笋排骨汤此汤具有理气健脾滋补养身的功效,在生活中经常食用一些香菇冬笋排骨汤,对于促进我们人体的脾胃的健康是非常的有好处的,并且还可以起到非常好的进补作用 。
【香菇冬笋排骨汤——理气健脾滋补养身】
香菇冬笋排骨汤——理气健脾滋补养身
所以我们大家只要学会了制作香菇冬笋排骨汤,那么在生活中经常做着食用一些香菇冬笋排骨汤,就是可以帮助我们大家有效的改善身体的体质的,更是可以起到非常好的滋补作用和健脾胃的作用,尤其是脾胃不好的人,应该是经常食用香菇冬笋排骨汤 。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