卧室布置风水禁忌 卧室布置风水禁忌有哪些


卧室布置风水禁忌 卧室布置风水禁忌有哪些

文章插图
1、床头切忌有壁柜 , 床头一定要简单 , 不要放太多的东西 。否则有泰山压顶的感觉 , 给心理造成很大的紧张 。
2、睡觉时头和脚不要朝着门 , 也就是床不要朝着门摆 。这样就避开睡觉时头和脚朝着门 。
【卧室布置风水禁忌 卧室布置风水禁忌有哪些】3、少用三角形家具 , 卧室的家具一定要方方正正 , 忌讳用倒三角形家具 , 这样对小孩、大人都不利 。
4、卧室窗户不要朝北开 , 卧室的窗户 , 如果朝北 , 住久了 , 会犯上呼吸道疾病 。
5、卧室不能邻近厨房 , 卧室靠近厨房 , 尤其对小孩不利 。
6、勿让镜子对照卧室 , 除可影响健康和两性感情外 , 甚至会影响到你的财运、子嗣等 。尤其是床尾的地方 , 更加不能放置镜子 。因为这块镜子就像一块“摄魂镜” , 会令身处该卧室里的人情绪不安 。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