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年搞笑短信大全 新年搞笑短信有哪些


新年搞笑短信大全 新年搞笑短信有哪些

文章插图
祝你新的一年 , 工作忙中有闲 , 打牌自己赢钱 , 存折增加无限 , 口袋装满美元 , 美女挤满床前 , 精力充沛源源 , 情人又猛又甜 。
【新年搞笑短信大全 新年搞笑短信有哪些】我问过烦恼了 , 它根本不爱你 , 还说永远不理你 , 让我转告你不要自作多情!还有 , 健康让我带封情书给你:它暗恋你好久了 , 并且一生不变!新年快乐!我在专卖店买了二斤的时尚 , 从超市购了三斤的浪漫 , 自制了八斤的快乐 , 从心底切下一吨的关怀 , 做个羊年大礼送给你!
清蒸鱼 , 糖醋鱼 , 水煮鱼 , 酸菜鱼 , 鱼乐无穷 , 如鱼得水 , 鱼目混珠 , 尔鱼我炸 , 鱼无伦次 , 祝你羊年快乐!年年有余!
一起工作一起玩 , 同事亲如一家人 。困难面前互相帮 , 共同进退情谊深 。转眼新年又来到 , 真诚祝愿快送达 。愿你合家幸福生活美 , 财源滚滚数不完!
过年了 , 俺给您整了幅对联!上联:为你苦 , 为你累 , 为你哗哗掉眼泪 。下联:为你痴 , 为你狂 , 为你框框撞大墙 。横批:关系岗岗的 。预祝新年吉祥!
新春之际祝您:东行吉祥 , 南走顺利 , 西出平安 , 北走无虑 , 中有健康;左逢源 , 右发达 , 内积千金 , 外行好运!祝新年快乐!!☆做为领导 , 公司上下您最劳心 , 集体当中您最费神 , 应酬客户您最辛苦 , 加班加点您最繁忙 , 春节到来之际 , 愿您放松身心 , 快乐过年!
爆竹声声 , 思念深深 , 情意绵绵 , 送来一杯屠苏酒 , 捎去一份问候意 。为君传语 , 大年夜炉火边 , 为君他乡清流泪 , 新年如意出人头!
新年到了 , 想想没什么送给你的 , 又不打算给你太多 , 只有给你五千万:千万快乐!千万要健康!千万要平安!千万要知足!千万不要忘记我 。
点击整个冬天看到的都是你的容颜;复制你的热情粘贴在我的心间;下载你的气息把它存为永远;删除所有灰色的病毒 , 迎接灿烂的新年 , 辞旧迎新春节好!
新年好 , 祝你:身体健康 , 万事如意 , 合家欢乐 , 生活美满 , 事业有成 , 珠玉满堂 , 多寿多富 , 财大气粗 , 攻无不克 , 战无不胜!
新的一年就要到 , 愿你天天接礼收红包 , 打牌赢钱如山高 , 新人爱你似豆包 , 满街放鞭炮 , 逮谁都问好 , 搓麻不怕警察知道!好运全来到!
甭管大海再多水 , 大山再多伟 , 蜘蛛再多腿 , 辣椒再辣嘴 , 也甭管拉D有多鬼 , 美国有多累 , 总之春节你最美!新春快乐!
除夕之夜 , 送去四菜一汤:红烧开心 , 清蒸友情 , 爆炒财富 , 水煮健康 , 天天快乐汤 , 还有一瓶兰陵陈年好运酒 , 再送一碗永远无忧饭 , 新年快乐 。
祥羊一出 , 福溉四方;摇羊尾 , 神采飞扬;扭扭羊腰 , 福寿无边;探探羊头 , 吉祥满屋;发发祝福 , 羊年大吉!
四大幸事:除夕订到年夜饭 , 出门拦到出租车 , 串门拿到压岁钱 , 初一放假到十五;祝你正财、偏财、横财 , 财源滚滚;亲情、友情、私情 , 情情如意!
新年来临 , 祝你成为:悠闲龙 , 大力牛 , 威猛虎 , 乖乖兔 , 高贵龙 , 吉祥蛇 , 千里马 , 温顺羊 , 聪明猴 , 勤快鸡 , 忠诚狗 , 快乐猪!
一斤瓜子二斤枣 , 祝你好运来得早;一斤糖果二斤蕉 , 祝你吉祥不会跑;一斤花生二斤桃 , 祝你钱财滚滚进腰包!
今天夜间到明天白天 , 你的手机将出现鹅毛般的祝福 , 你的心情将以晴为主 , 受气氛影响 , 笑声将席卷你周围 , 预计未来52周将不断刮顺风!
因考虑到过几天会有铺天盖地的祝福短信堵塞网络 , 有理想有远见且智慧过人的举世无双宇宙超级无敌天才提前恭祝:古得古得死大滴 , 队队阿普 , 嗯得嗨皮牛野儿!
新春大吉!祝你人气超越圣母 , 财气敢当比尔盖茨之母 , 英气胜过萨达姆 , 帅气直追贝克汉姆 , 国际超人非你莫属!
俗话说:一年之计在于春 。告诉你一个新年发财的秘笈:不论老鸡嫩鸡 , 把握先机;管它公羊母羊 , 顺手牵羊 。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