适合大人听的睡前故事 适合大人听的睡前故事内容

【适合大人听的睡前故事 适合大人听的睡前故事内容】

适合大人听的睡前故事 适合大人听的睡前故事内容

文章插图
1、那是刚刚入秋的一天 , 一个小小的森林里 , 来了一只小狐狸 。他是今年春天才出生的 , 整个夏天都在妈妈和兄弟姐妹们的照顾下长大的一只小狐狸 。这只小狐狸现在正行走在他自己的旅途中呢 。因为每一只小狐狸 , 到了秋天就必须离开父母 , 自己学着去寻找他的栖息地 。
2、小狐狸跌跌撞撞地向小森林里走去 , 他的肚子好饿啊 , 但是比肚子饿更糟糕的是 , 他浑身上下那针刺似的痛 。因为昨天晚上 , 他不小心跌进了荆棘丛中 , 花了整个晚上的时间 , 好不容易才爬出来 。
3、走了一会儿 , 小狐狸就来到了森林的边缘 , 那里有一个很大很大的湖 。小狐狸伸手在湖里舀了一口水喝 , 湖水冰凉冰凉的 。可能小狐狸实在太累了吧 , 刚喝了一口水就昏倒在了湖边 。
4、“不好了 , 有人昏倒了 。”一只小鸟发现了小狐狸 , 他立即飞到森林的各个角落 , 向大家发出救援警报 。正巧湖边有一个空着的洞穴 , 小森林的居民们赶紧把小狐狸抬了进去 。
5、就这样小狐狸在洞穴里整整睡了三天三夜 , 他的身体才完全恢复了 。
6、小狐狸病刚好 , 立刻就像变了一个人一样 , 调皮捣蛋 , 到处找大家的麻烦:他每天追着松鼠和小老鼠 , 动不动就吓唬他们……他装成森林里的妖怪 , 或者扮成拿枪的猎人 , 在地上挖个坑 , 让正在散步的浣熊掉进里边去……总之 , 让大家都不得安宁 。他还结结实实地骗了贪吃的黑熊一把:他把黄鼠狼的大便搓成一个一个的丸子 , 看上去就像糖果一样 。他对黑熊说:“哎呀 , 怎么地上掉了这么多的糖果?虽然有点脏 , 但是把泥巴弄掉还是可以吃的啊 。”黑熊听他这么一说 , 立刻高兴地跑过来 , 抓起丸子就往嘴里放 , 然后马上就听见黑熊说:“呸 , 呸 , 呸 , 这是什么呀?一定又是小狐狸在捉弄人 。”黑熊气得火冒三丈 。
7、刚开始 , 小狐狸还为自己的恶作剧感到洋洋自得 , 但是 , 并不是每个恶作剧都能起到预期的效果 , 而且也没有别人跟他一起捣乱 , 所以不几天 , 小狐狸就玩腻了 。小狐狸一天一天无聊起来 , 他觉得这个小小的森林再也没有什么东西能引起他的兴趣了 。小狐狸最终还是离开了森林 。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