钟点房为何最多只有4小时 酒店晚上能开钟点房吗

随着我国经济的发展,人们生活水平越来越好了,很多人都不再追求基本的物质需求,而是看向精神世界 。人们不断提升自己的生活质量,这也带动了旅游业的增长趋势,旅游的发展不仅改变了交通,酒店行业需求也持续攀升 。很多朋友出差或者旅游,都会选择住酒店或宾馆,因为非常的方便快捷 。而酒店方面也会为客人准备了很多不同主题风格的房间,以便为不同的人提供不一样的居住环境 。

钟点房为何最多只有4小时 酒店晚上能开钟点房吗

文章插图
【钟点房为何最多只有4小时 酒店晚上能开钟点房吗】随着人们需求的不同,也出现了各式各样的酒店房型,比如说星级酒店、快捷酒店、主题酒店、情侣酒店、民宿等等,在众多房型中有一种房型叫做“钟点房” 。钟点房可能很多人听过,但是却没有真正的去住过,很多人只知道它是按时计费的房间 。其实这种解释不准确,因为钟点房是有时间规定的,酒店钟点房只有白天能开,而且最多只有4小时!那么为什么会有这样的要求呢?酒店离职员工透露隐情!
第一:为了多一笔收入
酒店住房,一般都是凌晨24时之后入住到当日的12时为一天,当日早6时之后入住到次日的12时为一天,超过12时到当日的18时要加收半天费用 。所以,白天的酒店很长一部分时间都是空着的,而钟点房只能开4个小说,时间短房间不会太乱,客人退房之后,保洁阿姨只要简单清洁一下,就可以提供给下一位入住者了,这样酒店也就有了2份收入!
第二:为什么只能开4小时呢?
首先钟点房是在白天开的,时间不能太长,否则就会影响到酒店晚上的生意,其次,酒店开设钟点房,是为那些需要短暂休息的客人准备的!对于需要短暂休息的人而言,4个小时足够他们休息了 。很多出门在外的人,由于没有计算好时间,导致提前几个小时,这样没处可去,就可以在钟点房看看电视或者休息一下 。
第三:什么人会去住?
一般钟点房的顾客大多为年轻人和短暂休息的人!出过远门的人都知道,我们坐火车什么的都是提早去的,但是在火车站好几个小时我们会很无聊,所以开个钟点房消磨打发时间!至于年轻人我们都知道,年轻人没多少钱,而钟点房的价格相对来说比较便宜,三五好友出来玩,想找个地方玩玩游戏打打牌聊聊天,没有合适的地方,钟点房就是个很好的选择 。有些异地恋的情侣见面时间短,钟点房也是个很好的选择,大家交流一下感情,4个小时足够了!看完小编的这篇文章后,大家对于钟点房是否有了新的了解?欢迎下方评论留言 。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