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么揍蚂蚁庄园别人的鸡 支付宝蚂蚁庄园里别人的小鸡要怎么胖揍


怎么揍蚂蚁庄园别人的鸡 支付宝蚂蚁庄园里别人的小鸡要怎么胖揍

文章插图
【怎么揍蚂蚁庄园别人的鸡 支付宝蚂蚁庄园里别人的小鸡要怎么胖揍】1、首先 , 打开支付宝APP 。
2、在支付宝主界面里找到“更多”选项 , 点击进入 。
3、如果你之前使用过蚂蚁庄园 , 可以在最近使用里找到它 。如果最近没用过 , 在下方的“教育公益”栏里也可以找到蚂蚁庄园 。
4、点击图标后就进入我们的蚂蚁庄园页面了 , 这时会发现有家里有别人的小鸡 。假如我们要胖揍的是右边的这只小鸡 , 点击这只小鸡 。
5、点击这只小鸡后会一左一右弹出两个气泡 , 一个是“请走Ta”一个是“胖揍Ta” , 选择“胖揍Ta” 。
6、胖揍小鸡以后 , 蚂蚁庄园界面顶部会显示【小鸡被赶跑了 , 掉落XXg饲料 , 都装进了饲料槽 。给Ta主任带句话】 。可以选择留言 , 也可以选择不给小鸡的主人留言 。
7、我们可以看到别人的小鸡已经被胖揍走了 , 饲料槽里也多了一些小鸡留下的饲料 。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