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才能打好台球 台球是娱乐体育项目吗


如何才能打好台球 台球是娱乐体育项目吗

文章插图
1、想要打好台球了 , 首先要解台球的规则;要注意打台球的姿势;练习手架的姿势;学习握杆的技巧;在实战中练习自己的精度 , 慢慢领悟 。
【如何才能打好台球 台球是娱乐体育项目吗】2、台球是一项在国际上广泛流行的高雅室内体育运动 , 是一种用球杆在台上击球、依靠计算得分确定比赛胜负的室内 , 娱乐体育项目 。台球也叫桌球(粤港澳的叫法)、撞球(中国台湾的叫法) 。最初台球是用木料制成的 , 之后出现了象牙制造的 。台球已发展成为多种多样:有中式八球、俄式落袋台球、英式落袋台球、开伦台球、美式落袋台球和斯诺克台球 , 其中斯诺克最为普遍 , 已成为一项比赛项目 。现在的台球都是用合成树脂做的 , 主要有聚酯、不饱和聚酯、酚醛树脂、脲醛树脂等品种 。不同材料的价格和档次相差很远 。国际比赛的标准用球是用酚醛树脂做的 。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