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于这个游戏的城堡攻略你了解多少?

【对于这个游戏的城堡攻略你了解多少?】在所有的游戏里面都是有一定的套路和技巧的,如果你不掌握的话,就很难通关,有的时候因为一个小小的关卡,进度止步不前也是一件挺让人恼火的事情,但是,大家其实也不用太过着急,可以借助一下群体的力量,很多的玩家会把自己的经验分享到网络上面,你就可以参考一下,其他人的方法,说不定一下子就能够通过了呢?今天要给大家分享的是这游戏中的城堡攻略,看看大家如何才能够攻下这个城堡?

对于这个游戏的城堡攻略你了解多少?

文章插图

一、用石头把锁砸开
首先你应该先找到一个房间,最好找到的是第二个房间,然后你可以把上面的锁打开,没有钥匙也没有关系,直接用石头砸就好了,从房间里面爬上一个墙体,走到固定的位置,轻轻一跳就可以过去了,然后你需要爬上一个山顶,当你看到一个地方的时候,你可以调整自己的呼吸,然后做一些运动,切记因为上面的风声和乌鸦的叫声是非常大的,大家不用管他们 。
对于这个游戏的城堡攻略你了解多少?

文章插图

二、坐上投石车
然后你跳一下就会发现我们已经来到了这一关的最后一个地方了,最好的方法是坐上投石车,然后向出口的地方走,前后总共花了不到六分钟就可以完成这个关卡了,配合上以前提到那种蜘蛛帕的方法啊,爬墙也是非常简单的,可以到达很多去不了的地方,人类一败涂地城堡攻略是什么?就是上面的了 。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