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思琪的初恋乐园句子 房思琪的初恋乐园句子有哪些


房思琪的初恋乐园句子 房思琪的初恋乐园句子有哪些

文章插图
她们脸上养着的笑意又醒过来 , 五官站在微笑的悬崖 , 再一步就要跌出声来 。
诚实的真意就是:只要向妈妈坦承 , 打破了花瓶也可以骄傲 。
刘怡婷要过好几年才会理解 , 运用一个你其实并不懂的词 , 这根本是犯罪 , 就像一个人心中没有爱却说我爱你一样 。
思琪讨厌怡婷那种为了要安慰而对伊纹姐姐加倍亲热的神色 , 讨厌她完好如初 。
如果姐姐能用莎士比亚来擦眼泪 , 那我一定也可以拿莎士比亚擦掉别的东西 , 甚至擦掉我自己 。
帐子渐渐满了 , 人脸被透过红帆布射进来的阳光照得红红的 , 有一种娇羞之意 。
星期二要补习 , 每次骑车与你擦肩而过 , 渐渐地 , 前前后后的日子都沾上了星期二的光 , 整个星期都灿烂起来 。
文学的生命力就是在一个最惨无人道的语境里挖掘出幽默 , 也并不向人张扬 , 只是自己幽幽地、默默地快乐 。
所有关于性的 , 都是整个社会一起完成的 。
那点头全是心有旁骛的人所特有的乖顺 。那眼神是一个人要向心中最污潦的感性告白时 , 在他人面前所特有的清澈眼神 。
可是想想 , 觉得自己给你带来困扰 , 这样的想法也好像在自抬身价 。总之很抱歉 。
人生如衣物 , 如此容易被剥夺 。
【房思琪的初恋乐园句子 房思琪的初恋乐园句子有哪些】她不知道为什么感觉太阳像颗饱满的蛋黄 , 快要被刺破了 , 即将整个地流淌出来 , 烧伤整个城市 。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