婚检到哪里去检查

提供婚检服务的单位一般有综合性的医院、专门的体检机构、当地妇幼保健院保健所、当地妇幼保健计划生育服务中心等,这些地方都可以提供婚检相关的服务 。免费婚检可以到妇幼保健院保健所或者妇幼保健服务中心等指定的婚检单位,自费婚检可以到综合性的医院,专门的体检机构 。


【婚检到哪里去检查】

婚检到哪里去检查

文章插图



婚检到哪里去检查1、婚检指定医院免费婚检政策在全国都是适用的,只是不同地区适用的人群范围不一样 。有些需要为双方中有一方是当地户籍并且在当地领证,有些条件则更为宽松,非当地户籍只需持有居住证即可,具体情况新人可以致电或者在线咨询当地相关部门 。


申请到免费婚检的新人们在指定的医院享受婚检服务,一般是当地的妇幼保健院 。


2、专业的体检中心除了婚检的指定医院,新人也可以到专业的体检中心检查,不过这时可就要自己付费了 。


去专业的体检中心一般需要预约,等到了预约时间便可前往体检中心,告知前台接待人员自己的需求即可,不需要挂号 。


3、其他正规医院除了指定的婚检医院和专业的体检中心以外,新人也可以自己到公立或者私立的正规医院进行婚前检查,同样需要自费 。在这里可以选择的检查项目更多,如果有足够的预算那么得到的检查结果也会更准确更全面 。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