崩坏三哪个八重樱值得培养 崩坏3生物八重樱怎么样


崩坏三哪个八重樱值得培养 崩坏3生物八重樱怎么样

文章插图
1、在崩坏三中,八重樱有三个角色,分别是逆神巫女、真炎幸魂以及御神装·勿忘 。这三个版本的八重樱都各有特色,如果要论谁更厉害一些,御神装·勿忘是当之无愧的王者 。
2、严格说来,御神装·勿忘是所有版本里的八重樱最厉害的存在,她厉害的主要体现是在打架时的伤害属于冰元素伤害,在这个版本里的属于元素伤害的角色都时比较吃香的;其次,第二个属于高频率的爆发,玩家如果爆发多了就需要充能值,等到角色的充能条差不多到了满的时候就可以打一套加起来大概几十万的高伤害;
3、其三,八重樱这个角色技能是属于百分比伤害的角色,是目前很少有的技能高并且百分比的计算角色;第四,勿忘的大招也是很好的,勿忘的大招是绝无仅有的厉害,在她的技能时间里这个角色是无敌的存在,还可以躲避伤害,伤害值是十分可观的,还有很高的HIT,最后一招就是勿忘的短暂冰冻控制,在她的大招后的几秒钟之内可以持续加强勿忘的后续输出 。
【崩坏三哪个八重樱值得培养 崩坏3生物八重樱怎么样】4、其实,八重樱里的逆神巫女也是可以的,她的具体优点在于可以比勿忘成型更加快,而且所需的成本投入更低 。主要表现在可以给怪上绯樱进行印记,玩家可以通过一闪来达到引爆印记,从而得到单HIT的超高伤害,毕业的巫女如果爆一次印记大概可以达到10多万点乃至20多万点的伤害 。但是总体说来,勿忘是更加优秀的 。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