鸡蛋在冰箱出毛怎么办


鸡蛋在冰箱出毛怎么办

文章插图
1、鸡蛋在冰箱出毛 , 放的时间太长坏掉了 , 不能吃了 。
2、一般情况下 , 冰箱的温度在2-5℃ , 在温度2-5℃的情况下 , 鸡蛋一般能放1个月左右 。
【鸡蛋在冰箱出毛怎么办】3、营养专家介绍 , 在温度2-5℃的情况下 , 鸡蛋一般能放一个月左右 , 冬季室内常温下为15天 , 夏季室内常温下为10天 。许多家庭为了保持鸡蛋新鲜 , 多存放几天 , 一般都放在冰箱的冷藏室里存放 。冰箱保存鸡蛋要注意 , 不要水洗 , 有污物的鸡蛋可以先用温水浸过的半湿毛巾擦一遍 , 然后大头朝上小头朝下 , 竖着放在冰箱里 , 能保鲜较长时间 。在鸡蛋的表面均匀地涂上一层食用油 , 或用保鲜膜包裹后放入冰箱 , 都可防止蛋壳内的水分蒸发 , 阻止外部细菌侵入蛋内 。但这层胶状物质可溶于水 , 如果是清洗过的鸡蛋 , 就可能失去这层物质 , 长期存放 , 很容易变质 。因此 , 保洁蛋要在清洗后加上涂膜这道程序 。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