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级撩人情话套路 高级撩人情话套路精选


高级撩人情话套路 高级撩人情话套路精选

文章插图
遇见你,是我一生的幸运,喜欢你,是我做过最好的事 。
我希望我跟你的名字能写在一起,不管是在婚礼的喜帖上,还是在葬礼的墓碑上 。
我想写一个故事,以我开始,以我们结束 。
希望有一天,我可以不用对着手机屏幕和你说晚安,你就在我身边 。
如果我没有遇见你,我的心不会变得这么窄,窄的只挤得下一个你 。
我喜欢你,从黑夜到黎明,从冷冬到暖春,从一秒到一生,生生不息,轮回不止 。
梦里有你,香甜无比;心里有你,充实无比;身边有你,幸福无比 。
【高级撩人情话套路 高级撩人情话套路精选】跟我走吧,忐忑给你,情书给你,不眠的夜给你 。四月的清晨给你,八月的夜空给你 。雪糕的第一口给你,海底捞最后一颗鱼丸给你 。手给你,怀抱给你,等待给你 。以及无数相思的夜里写出未寄的话语,对未来的无线规划和人生,全都给你 。
这世间虽有千般好,但唯你最珍贵 。
如果陪我到最后的人是你,那么以前经历过的苦难、伤痛和绝望,都显得不再重要,你可以不用成为我生命中的阳光,但你一定是我的归宿 。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