爆笑短笑话 爆笑短笑话精选


爆笑短笑话 爆笑短笑话精选

文章插图
1、有人说这世上有三样东西是别人抢不走的:一是吃进胃里的食物 , 二是藏在心中的梦想 , 三是读进大脑的书 。所以 , 做人最美好的样子是做一个有理想好读书的吃货 。
2、女生:“你如果能马上给我弄到彩虹 , 我就和你交往!”男生:“那你想让它出现在哪里?”女生伸出左手说:“这里 。”男生笑着抓起女生的左手按在地上 , 用力的踩红了 。
3、商场门口遇到了初中同学 , 想起当年我考上了大学而他落榜了 , 不免得意的问他:“喂 , 知道我是谁吗?”也许是害怕我的奚落吧 , 他看都不敢看我一眼 , 往我碗里丢了十块钱后匆匆开车走了 。
4、今天请一哥们吃饭 , 他估计吃多了 , 在公交车上忍不住连着打了三个嗝:“呃~呃~呃~”旁边座上一个小盆友 , 坐在妈妈腿上 , 奶声奶气接了句:“曲项向天歌~”全车都笑疯了……我独自在角落里憋到内伤……
5、中午去新开的食堂吃饭 , 照例饭前洗手 , 拧开水龙头结果没水 。食堂大妈说:“我们这里的水龙头声的!”我:“高科技啊!”然后我拍拍巴掌 , 仍然没水 , “啊!啊!”叫了两声 , 依旧不出水 。只见大妈扭头对着里面操作间喊了一声“把水阀开开!”
6、智深相了一相 , 走到树前 , 把直掇脱了 , 用右手向下 , 把身倒缴着;却把左手拔住上截 , 把腰只一趁 , 将那株绿杨树带根拔起 。众泼皮见了 , 一齐喝道:“鲁智深 , 此树已存活千年有余 , 乃国家一级保护植物 , 你今天擅自拔树 , 已触犯国法!”这时 , 四周窜出数十名荷枪实弹的武警 , 逮捕了花和尚 。
7、丛对一说:你那上面练平衡木的俩人呢?一对丛说:“五一”放假 , 人家双双去旅游了 。
8、红豆和绿豆结婚 , 黄豆、黑豆等亲朋好友前去祝贺 , 马铃薯也去凑热闹 , 豌豆一把拦住他:“非我豆类 , 不得入内 。”马铃薯笑嘻嘻地说:“我是豆类 , 不信你看 。”马铃薯掏出身份证 , 指着上面的名字说:“我的名字是土豆 。”豌豆斜眼一看 , 冷笑道:“有个豆字就是豆类呀 , 那憨豆岂不成了绿色植物了 。快滚!”
9、绿豆说:我身价涨了之后请叫我豆你玩;食盐说:我身价涨了之后请叫我盐王爷;煤炭说:我身价涨了之后请叫我煤超风;大蒜说:我身价涨了之后请叫我蒜你狠;萍果说:我身价涨了之后请叫我萍什么;蔗糖说:我身价涨了之后请叫我糖高宗;房子说:我身价涨了请叫我房不胜房!
10、看了楼主的帖子 , 我面色凝重 。关掉电脑 , 起身打开冰箱 , 拿出一瓶纯真年代 , 拿在手里走到窗前 , 凝视着远方 , 外面灰蒙蒙的天下着小雨 , 看着窗外 , 我的心情更忧郁了 , 我再也无法抑制内心的情感 , 打开窗子 , 对着窗外大声呐喊:你写的是神马玩意儿?
【爆笑短笑话 爆笑短笑话精选】11、今天早上一上班 , 美女同事出了个谜语让我猜 , “女上男下” , 猜一个汽车的品牌 , 我想了半天也猜不出来 。后来我也出了个谜语让她猜 , “亲戚来了勿同房” , 也猜一个汽车的品牌 , 她也猜不出来 。劳资不禁感叹 , 真的是棋逢对手 , 将遇良才啊!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