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游推荐武侠手游 大型武侠手游推荐


手游推荐武侠手游 大型武侠手游推荐

文章插图
1、天涯明月刀 。天涯明月刀手游由端游改编而后上线,官方正版授权 。在天涯明月刀中可以体验江湖的爱恨情仇,不同门派有不同门派的武学,既可以加入武当、太白等武学正统,也可以剑走偏锋加入丐帮逍遥快活 。游戏里还有结婚系统和话本系统,既能酣畅战斗也能儿女情长!
2、我的侠客 。我的侠客手游是一款风格比较独特的武侠手游,是一款策略类RPG手游,在游戏中玩家可以通过更换不同的剧本演绎不同的武侠故事,还可以和游戏内的人物交互,不定式结局风格让玩家每一次选择都有可能改变结局,让游戏进行更有趣 。还有各类门派各个武学等待玩家选择 。
3、汉家江湖 。汉家江湖是一款高自由度的武侠RPG游戏,游戏中玩家可以招募其他江湖奇侠组成队伍闯荡江湖,还可以和其他玩家自由对战探讨武学,游戏中的武侠还支持捏脸功能,可以捏出独特的样貌 。战斗不仅依靠武侠的武功,还要依靠玩家的策略才能赢得对战 。
4、流星群侠传 。流星群侠传由经典单机游戏流星蝴蝶剑改编而来,游戏里玩家们可以体验血滴子、大刀、长枪、飞镖等多种不同的武器,既可以下副本打boss,还能PVP比拼硬核操作 。游戏里玩家还可以学习独门武学,展现搭配的魅力,并且游戏内还有浮空机制,更考验玩家的连招技巧 。
5、无名之辈 。无名之辈是一款武侠格斗类型的单机手游,游戏采用水墨风格画风,横版界面,玩家可以操纵自己的角色在关卡内打败拦路的敌人,并且有三种不同的武器供大家选择,一人一剑在乱世当中行走 。并且游戏内还有探险元素,可以体验各种剧情同时游历江湖 。
【手游推荐武侠手游 大型武侠手游推荐】6、武林外传手游 。武林外传手游也是一款非常出色的武侠类型游戏,游戏内有双人轻功玩法,可以和自己的小伙伴一起翻山越岭,踏花踩柳,更有多人骑乘系统,和自己的伴侣一起纵马江湖,游戏内还支持摆摊和铸造功能,厌倦了打打杀杀归隐田园做个小富商也是一种闯荡江湖的方式!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