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用花钱的回合制手游 不怎么花钱的回合制手游


不用花钱的回合制手游 不怎么花钱的回合制手游

文章插图
1、《克隆战争》 。美漫风格的一款卡牌养成手游,克隆战争内有着上百种基因的卡牌,支持玩家多线养成 。后又各种PVP和PVE玩法,玩了这款游戏,玩家才知道什么叫做真正的战无止境 。
2、《三国志幻想大陆》 。三国题材的一款回合制卡牌手游,游戏内推出了多种护肝机制,即使玩家不氪金依然可以在游戏中畅游三国,支持放置挂机的玩法,玩家拒绝爆肝也不会掉队 。
3、《炉石传说》 。炉石传说是一款非常火的卡牌手游,玩家可以在卡池中自由组建卡组,然后通过召唤随从或是施展法术,和对手来上一场回合制的战斗 。
4、《道友请留步》 。道友请留步国风的回合制手游,即使0氪玩家也能在游戏内称王称霸,卡牌不用抽,元宝随便送,即使玩家运气不好也能打造出全明星的阵容 。
【不用花钱的回合制手游 不怎么花钱的回合制手游】5、《流沙之城》 。流沙之城是少有的单机回合制手游,不仅支持玩家离线畅玩,各种福利拿到你手软 。流沙之城不限制玩家的体力,没有任何VIP机制,流沙之城致力于让玩家体验到最为纯粹的游戏魅力 。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