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走每天多少公里合适 快走什么时间做最好


快走每天多少公里合适 快走什么时间做最好

文章插图
快走每天多少公里合适
4-6公里比较合适 。
快走要每天到达一定的数量才能,每天快走4-6公里可以比较有效的燃烧脂肪,锻炼心肺功能,达到锻炼身体的效果 。
快走速度多少合适
速度在5-6km/h比较合适 。
快走速度并没有一个固定值,因为个人身体情况不同,比如身材高大腿部较长的,快走的速度自然就需要更快些,不同人根据身体情况自己调节速度即可 。快走就是要求自己尽快的步行,但速度又不会达到跑步的速度 。
快走每天多长时间合适
每天进行40-60分钟较为合适 。
快走属于有氧运动,但是强度较低,30分钟以后的快走脂肪燃烧效率才会明显变高,也才有更好的心肺锻炼效果,故而建议每天快走40-60分钟最好 。
快走什么时间做最好
适合自己的时间最好 。
一天之中的很多时间都适合快走,不同时间对快走的影响其实很小,只要注意不要在空腹、饭前饭后半小时内和睡前一小时内快走就可以了,因为空腹运动容易引起低血糖症,导致头昏眼花、面色苍白甚至晕厥;饭前饭后立即运动会影响消化;而睡前的运动容易让神经兴奋导致难以入睡 。
【快走每天多少公里合适 快走什么时间做最好】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