控诉父亲烧死母亲:当事人众叛亲离

每次想起亲禹秀英、以及离破碎的家 , 21岁的陈昌雨心口像刺入了把 , 隐隐作痛 。
他从小由母亲拉扯大 。 记忆中 , 亲陈继卫经常不在家 。
据裁判书披露的信息 , 陈继卫是云南省宣威市人 , 出生于1978年 。 2001年 , 他因抢劫罪被判有期徒刑年 , 2007年提前刑满释放 。 2013年 , 他又再次被刑拘 , 因犯掩饰、隐瞒犯罪所得罪 , 被判有期徒刑三年 。
他第一次入狱时 , 儿子陈昌雨不满1岁 。 陈昌雨记得 , 小的时候 , 他对父亲没有概念 。 后来 , 看到其他朋友满脸豪地说起亲 , 他开始充满期待 , 每天盼着他早点回家 , 家团聚 。

控诉父亲烧死母亲:当事人众叛亲离

文章插图
他没有想到 , 2007年春天 , 亲出狱回来后 , 给这个家带来的并不是快乐与幸福 。
陈昌说 , 亲经常家暴亲 , 每次 , 母亲选择隐忍 , 陈昌雨很害怕 , 父亲也殴打他 。 成年后 , 陈昌雨想过反抗父亲 , 但他最终没有反抗 。 他也曾问过母亲 , 为什么不干脆离婚?母亲回答他 , 自己一把年纪了 , 如果离婚 , 未来该怎么办呢?
直到2021年3月14日深夜 , 母亲与父亲住的房子起火 , 两人被烧伤 , 一起住进了云南省曲靖市第一人民医院 , 父亲不久后出院 。
曲靖市宣威市热水镇政府办公室一名工作人员此前告诉澎湃新闻 , 他们通过走访得知 , 当事人的父母存在复杂的感情纠葛 。 案发时只有当事人的父母在场 , 事发后两人的说法存在矛盾 。 “他父亲说是他母亲向他泼汽油、点的火 , 他母亲说是他父亲泼汽油、点的火 。 ”
据凤凰网报道 , 禹秀英的医院报告显示:颜面、颈、躯干、四肢多处汽油烧伤 。 陈昌雨后来知道 , 医生几次下达病危通知书 。
但一开始 , 母亲并没有告诉他 , 自己已被火烧伤 , 陈昌雨还是从邻居那里知道的 。 他从广东打工地匆匆赶回来 , 看到母亲烧伤的模样 , 很长一段时间 , 每天偷偷跑到楼梯间哭泣 。
为了救治母亲 , 他借网贷以及亲戚的钱 , 至今有十来万未还 。
初中毕业后 , 陈昌雨到处打零工 。 其间 , 母亲也跟着他一起外出打工了一段时间 。 两年前 , 陈昌雨去了广东打工 , 一个月工资三四千块钱 。
母亲住院四十多天后 , 借来的钱很快花光了 。 因为没钱支付医药费 , 陈昌雨给母亲办理了出院手续 , 准备筹到钱后再送母亲去医院治疗 。
2021年7月28日 , 陈昌雨回广州结算工资 , 准备回来送母亲去昆明一家医院治疗 。 他没想到 , 母亲突然病情加重 , 抢救无效过世 。
【控诉父亲烧死母亲:当事人众叛亲离】无相关信息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