短袖衬衫怎么搭配,女士短袖衬衫搭配图片


短袖衬衣怎么穿才好看? 你好

色泽度比较高的紫色不是很好搭配

搭配不好就乱没有重点

所以还是一些素的单色 比如白色 米色 奶茶色 浅烟灰色 肤色白的话黑色 咖啡色这些都可以

至于款式最好是简单的低领 或者V领

希望可以帮到你哦

祝福~~~~~~~~~~~~~~~
短袖衬衫下面配什么 如果关注我们TOPMEN的朋友知道叶紫不太喜欢短袖衬衫 。 即使天气再热 , 也建议你选择长袖衬衫 , 把袖口擀几下 , 这样不仅安全 , 还能增添一份巧思感 。
另一方面 , 短袖衬衫 , 说到这 , 很多人会想到干部爸爸的衬衫或者麦肯CP的工作服 , 给人的印象是很死板 , 不好玩 。
但是如果有人讨厌 , 就会有人喜欢 。 对于那些太怕夏天热 , 又不想卷袖口的男人 , 如何让自己的短袖衬衫穿得时尚一点 , 增添一点情趣感?今天 , 让我们好好谈谈 。
事实上 , 大多数人可能不知道 , 现在我们不喜欢的短袖衬衫 , 几十年前也是叛逆青年中流行的街头时尚物品 。
最初的短袖衬衫带有工装属性 , 可以追溯到工业革命时期美国工厂发放给工人的暑期工作服 。 后来也被派出所、银行等国家公共机关采用 。 还有很多大公司给员工做制服 。
起初 , 短袖衬衫不受上流社会的欢迎 , 因为它们被贴上了劳动的标签 , 即使在日常休闲中也很少穿 。 直到20世纪50年代 , 由于电影明星的情感诠释 , 这种刻板印象才在好莱坞的许多电影中改变 。
与此同时 , 光头党的街头文化非常流行 。 作为一群工薪阶层的孩子 , 短袖衬衫、吊带裤、牛仔裤和马丁靴成为这些年轻人表达暴力和炫耀态度的象征性物品 。
值得注意的是 , 虽然很多公司的衬衫和制服夏天都是短袖 , 但确实和正式的不搭配 , 也从来没有短袖正式衬衫的说法 , 后来被称为偏差 。 所以如果想参加稍微正式一点的场合 , 不管多热 , 长袖衬衫会比较合适 。
短袖衬衫风格
如何穿好短衬衫 , 我想有些人会不负责任地说:你想穿什么就穿什么 。
但这一次 , 这个“真相”似乎并没有在短袖衬衫上闪耀 。 就算长得帅 , 只要一放进去 , 马上就觉得大了十岁 。
穿短袖的第一步也是一样 , 就是注意选择好的版型 , 尤其是肩线的位置 , 这是你穿衣的关键 。
简单来说 , 短袖的肩线不要粗大宽松 , 穿起来要结实合身 , 让人感觉到你的肩膀 。 也会显得更精致 , 突出上围的线条 。 如何时尚得体地穿着短袖衬衫?
其次是袖子 。 树叶感觉在这里很容易处理 。 如果肩线一致 , 袖子又大又尖的话 , 把袖口擀一两次 , 不仅看起来简单多了 , 还能修饰一下臂围 , 很阳刚很阳刚 。
但也要注意 , 不是所有的袖子都可以盲目卷的 。 当然 , 五分钟的袖子如果像下面这样只有小臂的1/2(或者只有1/3)也没关系 , 卷起来会很别扭 , 而且从远处看像是“无袖衫” , 所以袖子越短越好 。
除了衬衫的款式 , 选择合适的色彩元素也是摆脱古板感的重要一步 。 当穿着短袖衬衫时 , 叶子会建议宁选择条纹而不是格子 。 其实这不是直不直的问题 , 也不否认有些人能穿的很好 , 只是太考验一个人的掌控能力了 。
格子本身就是一个容易老化的元素 , 短袖衬衫也是一样 , 没有长袖管的装饰太硬太呆板 。 两者结合起来 , 很容易穿“老套” 。
但是如果有人真的恋爱了 , 这里有个解决办法 。
前不久 , 叶紫刚刚推出了这样一种穿着方法 , 就是在里面加一个白色的Tee , 解开打开裙子 , 把下摆塞进裤子里 , 创造出完美的比例 , t恤的空白空间也能打破格子和短袖带来的沉闷 。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