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需要的爱很多,一个动作,都能表达对她的爱

1、爱吃醋是一个女人的权力 。 如果一个女人有一天不吃你的醋 , 那么只能告诉你她不再爱你了;就算爱 , 也已经没有之前那么爱了 。 但是如果吃太多醋 , 她也会很伤心 , 久而久之 , 仍然会离开她爱的你 。
2、不要找一个有头脑的女人后 , 抱怨她没有身材;而找一个有身材的人后 , 又抱怨她没有头脑;当找到有头脑和身材的女人 , 又会抱怨她的坏脾气 。 人没有十全十美 , 在这个世上 , 没有完美的女人 , 也没有完美的男人 。
女人需要的爱很多,一个动作,都能表达对她的爱
3、当她买了一件新衣服穿上时 , 我们应该适当地夸赞她 。 不要动不动就说这里太暴露 , 那里太透明;倘若真的是这样 , 你也可以对她说:“这件衣服真的很漂亮 , 但你只能穿给我看!”倘若是爱你的女人 , 当她听到这样的话 , 也不会大胆地穿出去 。
4、不要忽视一个会撒娇的女人 。 如果你忽视了她 , 她可能会觉得他在你心里已经没有那么重要了 。
5、有时候 , 女人需要的爱很多 , 一句话 , 一个动作 , 哪怕是一个眼神 , 都能表达对她的爱 , 所以不要指责她追求爱情是“奢侈” 。
女人需要的爱很多,一个动作,都能表达对她的爱
6、不要总认为女人特别了解你 。 你爱她 , 如果你什么都不说 , 什么都不做 , 那谁会知道呢 。
7、能容忍自己的男人出轨的女性是极少数 , 也不要指望你的女人是那个极少数;即使她这样做了 , 她可能已经找到了一种平衡心态的方法 。
8、性对女人来说远没有男人想象的那么重要 。 因此 , 不要认为她爱你 , 应该在你需要的时候无条件地满足你 。 如果变成这样 , 她只能认为你最关心的永远不是她 。
9、当她有心事不愿多说话的时候 , 给她一点空间 , 让她安静一会 , 不要说埋怨说她今天很奇怪;当她沉默时 , 记得给她一个拥抱 , 有时候拥抱比情话更有用 。
【女人需要的爱很多,一个动作,都能表达对她的爱】
女人需要的爱很多,一个动作,都能表达对她的爱
10、不要总是一个人出去玩 。 更不要经常玩到很晚才回家 , 无论一个女人多么慷慨和自信 , 她都会认为你不喜欢和她在一起 , 觉得你已经厌倦了她 。
11、不要经常对她说:“你什么都不懂?你管什么!”她也有自尊心 , 特别是在她最爱的男人面前 。 生活在一起争吵是难免的 , 但是理性下来往往比大吵一架结果要好得多 。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