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知识|六个月肚子多大,七个月肚子有多大


6个月了, 肚子算大吗?肚子大小是因人而异, 还有易胖体质的, 还是不是的, 还是身体水肿的, 还有的是那种, 看上去肚子不大, 但是宝宝非常大, 有的肚子看上去很大, 但是宝宝很小, 只要宝宝健康就行
怀孕6个月肚子有多大?孕妇怀孕六个月时孕期已经过去一大半了, 这个时期胎儿已经基本发育完全了, 怀孕6个月时, 孕妇的肚子标准宫高为17-24.5cm, 腹围在80-91cm之间, 这个时期孕妇肚子更为突出了, 腰部增粗也开始明显, 由于子宫的增大和加重, 孕妇就会比之前容易感到疲劳, 所以孕妇要多注意休息, 不要长时间站立和走动, 以免过度劳累影响到肚子里的胎儿 。
怀胎六个月的肚子是多大, 求照片怀孕6个月肚子有多大, 每个孕妇是不同的, 孕妇腹部的大小与羊水多少,腹壁厚度,子宫位置有关,还与孕妇腹部脂肪堆积的程度有关.腹部脂肪堆积较多的,其腹形显大,所以这也并不意味着胎儿就一定大 。 也就是说腹部大小并非一定是胎儿大小决定的,有时两个孕妇的腰围相同,但会一个看起来腰很粗,另一个看起来则不很显眼,这就是所谓“显怀”与“不显怀”之故,往往是肚子看起来较大的,其腹中的胎儿不一定很大, 如果孕期检查结果都正常, 孕妈妈就不要过度紧张了 。
以下是孕期宫高腹围标准对照表供孕妈妈参考:
怀孕中后期腹围正常值(单位:cm)
孕月 腹围下限 腹围上限 标准
5 76 89 82
6 80 91 85
7 82 94 87
8 84 95 89
9 86 98 92
10 89 100 94
注:是平躺着量的 。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