蜂蜜菊花茶的功效与作用

蜂蜜菊花茶简介蜂蜜菊花茶是一种茶饮,主要由蜂蜜和菊花制成,适合肝火旺、便秘的人饮用,也适合电脑前久坐、用眼疲劳的人,该茶有提神健身、消除疲劳的功效[1]? 。
蜂蜜菊花茶的功效与作用蜂蜜菊花茶是由蜂蜜和菊花制成的饮料,具有以下功能:一是具有降火作用,可用于治疗肝火旺盛;二是具有润肠通便作用,适合便秘患者饮用;三是具有视力功能,可用于治疗因过度使用眼睛而引起的视力模糊或眼疲劳;第四,具有提神醒脑的作用;第五,具有消除疲劳的作用 。
睡前喝点蜂蜜和菊花茶可以促进睡眠 。

蜂蜜菊花茶的功效与作用

文章插图
蜂蜜菊花茶的功效是什么【蜂蜜菊花茶的功效与作用】蜂蜜菊花茶有治疗便秘的功效 。蜂蜜可以促使胃酸正常分泌,还有增强肠蠕动的作用,能显著缩短排便时间,具有润肺、通便、补中、解毒的功效 。另外菊花茶有一定抗感冒和抗病毒、抑制病原菌的作用,经常饮用菊花茶可以起到安神,有良好的促进睡眠作用 。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