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月这菜是个宝,宁愿不吃肉也要吃它,隔三差五吃一次

五月临近 , 高温的天气接踵而至 。 肉吃多了难免不消化 , 而且还非常的油腻 , 所以今天给大家推荐一道素菜 , 这菜买一斤扔半斤 , 排毒养颜防衰老 , 4月吃点好 , 比买肉吃都划算 。 这菜便是蒜泥豌豆尖 , 清爽解腻价格便宜 , 豌豆尖很适合用来做汤或者炒食 , 尤其是天气炎热的时候 , 很适合吃点 。
五月这菜是个宝,宁愿不吃肉也要吃它,隔三差五吃一次
豌豆尖 , 五月这菜是个宝 , 宁愿不吃肉也要吃它 , 隔三差五吃一次 , 年轻10岁 。 豌豆在云南地区 , 是一种最常见的蔬菜 , 它纯天然无污染 , 长得特别快 , 和我们熟知的韭菜差不多 , 摘了一茬又一茬 , 别看它产量高 , 其实它的营养价值也是很高的 , 含有丰富的维生素A和维生素C、钙和磷等营养成分 。
豌豆尖中的维生素C和大量的抗酸性物质 , 对人体有很好的防老化作用 , 还能起到排毒的功效 。 而维生素C则可以美白皮肤 , 让人看起来越来越年轻 , 这么好的食材 , 今天就用最简单的方式来烹饪 , 希望大家喜欢这道蒜泥豌豆尖你 。
【五月这菜是个宝,宁愿不吃肉也要吃它,隔三差五吃一次】
五月这菜是个宝,宁愿不吃肉也要吃它,隔三差五吃一次
【蒜泥豌豆尖】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