历史地理知识|收藏的图片在哪里找,图片点收藏去哪了


iphone手机照片点击收藏后在哪里找其它图片都在 , 而单独一组图片不见了 , 我个人认为很有可能是别人在用你电脑的时候不小心给你误删了 , 找回的办法有 , 你在我的共享里面下载一下删除文件恢复工具(这是免费下载的 , 不需要任何大洋的 , ^-^) , 他可以最大限度的帮助你恢复你所丢失的文件 , 但这也不是完全绝对的 , 因为这还要看你文件所删除时间的长短 , 如果删除时间越短 , 恢复的机率就越高;如果删除时间越长 , 恢复的机率就越小 。 希望我共享里面的这个东东可以帮助你解决问题!里面包含了安装序列号!
微信照片收藏后到哪里去找手机端微信查看收藏图片步骤:
1、在手机桌面打开【微信】应用程序 , 如图所示;

2、选择并打开【我的】 , 如图所示;
3、点击并打开【我的】下面的【收藏】 , 如图所示;
4、在收藏界面查看收藏的图片即可 , 如图所示 。
PC端微信查看收藏图片步骤:
1、打开PC端的微信 , 如图所示;
2、选择并打开【收藏】按钮 , 如图所示;
3、查看微信收藏的图片即可 , 如图所示 。
微信上的图片收藏之后去哪里找出来?微信照片收藏后 , 到哪里去找一班的微信照片收藏是收藏在你微信的收藏夹里?或者是照片在你可能是保存图片的时候保存到相册里了
收藏的图片在哪里?怎样寻找以收藏的图片寻找收藏手机以iPhone 7 plus , 系统iOS12.1为例:
教程中需要用到的工具:图库 。
【历史地理知识|收藏的图片在哪里找,图片点收藏去哪了】一、在桌面的“图库”图标 , 并轻点打开 。
二、在图库导航栏选择相薄并打开 。

三、在相薄中找到“个人收藏”并打开 。
四、即可找到被收藏的照片 。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