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道法宝怎么升级,问道24级法宝要刷多久


问道法宝技能怎么升级 一、法宝升级的技能不同 , 升级需要的材料也不同

  1. 原法宝特技1-4级时 , 1个带有特技的法宝+1个同名称副法宝+2个蓝松石=(特技等级+1)的新法宝
  2. 原法宝特技5-9级时 , 1个带有特技的法宝+1同名称副法宝+2个芙蓉石=(特技等级+1)的新法宝
  3. 原法宝特技10-14级时 , 1个带有特技的法宝+2个同名称副法宝+1个红宝石=(特技等级+1)的新法宝
  4. 原法宝特技15级及以上时 , 1个带有特技的法宝+2个同名称副法宝+1个蓝宝石=(特技等级+1)的新法宝
小贴士;
>特技升级一定成功<
>副法宝不限相性 , 不限级别 , 只需名称与主法宝一致<
>特技的等级不可高于法宝的等级<

问道法宝怎么升级最快 法宝修炼的方法,,,,去蓬莱找多宝道人,,,
升级的方式跟fm差不多,,,,可以用蜜蜂飞机等等fm道具,,,双倍3倍有效,.可以单挑..最好能自己f了在杀.,主怪会5法,,,怪物的血不是很多
1级到4级比较容易
我觉得练到5级以上就开始难练了,,,这又是光宇的一种赚钱方式了
问道法宝如何升级 法宝啊....任务比较难杀!升级的经验奖励和人一样都是受双倍奖励的!开个三倍!全局双!自己个双!对于有人说的要宠双那就没用了!弄个飞机不错!对于组队....我有法宝后都是单人杀!组队杀的时候好像不能杀诶!不知道什么原因!总之只能单挑!郁闷死了!听你们这里说又可以组队杀.....反正法宝用2道具OK!三倍和飞机!基本升到5J以后就很难上了!慢慢来!听说法宝相形的作用要到130J后生效!但是产生本体效果还是有的!
问道法宝怎么升级快 法宝等级:法宝初始为1级 , 累计道法后可升级 , 法宝等级上限为24级 。 法宝养成的主要过程是提高法宝等级 , 以及给法宝学习后天的养成技能 。 养成法宝需要花费大量的时间来做法宝养成任务提升法宝的等级 。
道法:道法类似于经验 , 玩家可以通过累计道法来提升法宝等级 , 法宝等级上限为24级 , 满级之后则可累计道法至24级升级所需道法上限 , 但法宝不会升级 , 当法宝已经达到道法上限 , 继续获得道法奖励时 , 不可再继续累积道法 。
扩展资料:任务说明
1、必须要装备法宝 。
2、获取任务45分钟后没有完成 , 则任务失败 。
3、若队伍中有成员没有修法任务 , 则无法进入战斗 。
任务流程
1、装备法宝后 , 点击蓬莱岛的多宝道人 , 选择“我这就前去” 。
2、前往相应地图打败指定怪物即可获得奖励 。
【问道法宝怎么升级,问道24级法宝要刷多久】3、流程类似除妖、伏魔 。

问道怎么快速给法宝升级 回答如下:
如果自己实力可以 。 那就在双倍时间 , 领三倍 。 一个人在多宝道人那儿刷 , 实力弱些的组队杀 。 给的道法点跟带队队长的级别有直接关系 , 级别高的给的多 。 一半都练到7.8级开始练亲密了 。 亲密高了出的机率也就大了 。
法宝技能升级
获得了新的法宝技能以后快快升级新技能吧 , 强大的法宝会在证道途中祝您一臂之力!
法宝新技能在天墉城普华天尊处升级,技能等级最高升至与法宝等级相同 。 升级时必定成功 。
根据新法宝技能等级不同 , 升级所需材料也不同:
1级-4级的特殊技能升级时需要一个同类型的法宝和两个蓝松石;
5级-9级的特殊技能升级时需要一个同类型的法宝和两个芙蓉石;
10级-14级的特殊技能升级时需要两个同类型的法宝和一个红宝石;
15级及以上的特殊技能升级时需要两个同类型的法宝和一个蓝宝石 。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