别克gl8怎么样,别克gl8怎么样优缺点


别克gl8怎么样?都说这车真有那么好吗? 别克GL8是标准MPV车型, 销量和口碑非常突出bai, 并且应用领域很广, 居家用车, 商务用车都很不错, 并且适用于低中高端领域, 舒适性和豪华感兼备, 同级别基本没什么对手, 但是别克GL8用车费用很高, 家用对经济能力有一定的要求 。 别克GL8别克GL8作为MPV车型, 功能性很强, 空间表现和舒适性表现不错, 居家使用很不错, 车型实力很突出, 但是别克GL8后期用车费用比较高, 车型油耗在15L左右, 后期故障率偏高, 需要经常的维护, 车型外观豪华感和高级感不错, 竞争力表现不错 。 别克GL8整体座舱质感不错, 运用了真皮和大量的软性材质, 配置表现很突出, 科技配置和豪华配置都有配备, 另外整体座舱豪华感和高级感还不错, 完全符合级别标准 。 别克GL8整体后排座椅舒适性非常强, 并且豪华感很突出, 可以进行定制改装, 在同级别基本没有对手, 深受消费者青睐, 另外后排空间很强, 用于商务洽谈和家用保姆车都是很足够的 。 别克GL8整体动力表现很不错, 搭载了2.0t涡轮增压发动机, 配备了6AT变速箱, 整体的动力很充沛, 并且有一定的爆发力, 车内静音表现不错, 行驶质感很突出, 在同级别车型中很有竞争力 。 总结:别克GL8整体品牌力和产品力很强, 是很标准的MPV车型, 用于居家使用, 实力很突出, 还是很值得选择的 。
别克gl8怎么样? 别克GL8是一款性价比非常高的商务车, 它的底盘发动机变速箱都非常不错, 而且油耗也非常喜人 。
别克gl8怎么样?好开吗? 别克gl8在设计、安全、舒适、科技、动力等方面全面突破与创新, 开起来也是非常不错的 。
别克gl8的驾驶感受:
全新一代别克GL8家族搭载通用汽车最新Smart Propulsion智驱科技, 由第八代Ecotec 2.0T可变缸涡轮增压发动机和9速HYDRA-MATIC智能变速箱组成的王牌动力组合,
可输出174kW和350Nm澎湃动力, 综合百公里油耗仅为7.9L/7.8L, 9速智能变速箱以及全新配备的ETRS电子排挡, 令换挡响应更敏捷, 动力输出平稳顺畅, 开起来十分顺手 。
选购别克gl8的原因:
1、别克GL8在科技配置方面应有尽有, ACC自适应巡航系统、LKA车道保持系统、LDW车道偏离预警、FDI前车距离提示、FCA前方碰撞预警系统、CMB碰撞缓解系统等多项高使用频次智能驾驶辅助配置加入, 也让这款热销的MPV变得更加的安全可靠 。
2、别克GL8增加了更加智能的驾驶辅助包, 其中还包括有ESS紧急安全停车系统、LCA车道变更辅助系统、HOD方向盘离手检测功能、LCC车道居中智能巡航系统、TJA交通拥堵辅助系统、PD行人识别和DOW开门安全预警等高阶辅助驾驶功能 。
搭载了如此之多的辅助安全系统 , 相信它在行驶时将会更加全方位地保障车内驾乘人员的安全 。
以上内容参考

现在很火的别克gl8怎么样? 如今GL8已经出到第三代, 位于上海的强大的通用泛亚研究中心也为它增加了许多富含科技含量的东西 。

外观大气, 悬挂经过升级肯定舒适性显著提升 。 内饰轿车化豪华化, 搭载了涡轮增压发动机提升城市驾驶便利性 。 更加高级的同时也增加了年轻的感觉 。

企业用户毫无疑问会继续选购, 但对于它希望杀入的家庭7座车市场(包括MPV和SUV)的目标用户, 也就是像我很多同学们一样, 30岁上下、准备结婚生子(甚至一些已经是坐一望二)、跟父母也在同一城市甚至同住的消费者而言, 我有几点需要提醒:

1, 它和奥德赛都是运用了缸内直喷技术的发动机 。 市区低速工况多(就是红绿灯和堵车)的情况下理论上会造成烧机油以及缸内积炭的问题 。 缸内积炭严重的发动机很可能五六万公里就得大修, 大修至少两万元 。 汉兰达没有这个问题 。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