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公司经营范围

【科技公司经营范围】1.网络科技公司经营范围包括计算机网络工程、软件的开发及维护、游戏开发、系统集成、网络工程、网页制作、电子商务、通信系统开发集成、自动化控制系统开发与集成、自动化工程、软件销售、技术支持、技术服务、技术培训等 。       
2.法律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司法》 第十二条 公司的经营范围由公司章程规定,并依法登记 。 公司可以修改公司章程,改变经营范围,但是应当办理变更登记 。       
3.公司的经营范围中属于法律、行政法规规定须经批准的项目,应当依法经过批准 。

科技公司经营范围

文章插图
文化科技公司经营范围包括: 
1、文化领域内的软件开发、技术服务、技术咨询、技术转让; 
2、艺术品的设计、开发、销售,文化艺术交流活动的策划、组织、推广服务; 
3、商务咨询、企业管理咨询、财务信息咨询、市场信息咨询、市场营销策划、会议及展示展览服务; 
4、电子商务的设计、开发、推广、服务,停车场服务,票务代理版权贸易,出版物批发动漫设计; 
5、影视剧、动画片、网络剧、微电影制作及发行,立体影院、多媒体专业领域技术开发、转让、咨询、服务; 
6、主题公园设计,人文景观雕塑设计,游乐项目策划及投资; 
7、计算机软硬件开发及销售、技术咨询、技术服务,经济信息咨询服务; 
8、货物进出口、技术进出口; 
9、展览展示服务,展台设备租赁,工艺品销售; 
10、计算机系统集成,园林景观工程、室内外装饰装修工程设计及施工等 。
法律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司法》 第十二条 公司的经营范围由公司章程规定,并依法登记 。 公司可以修改公司章程,改变经营范围,但是应当办理变更登记 。
公司的经营范围中属于法律、行政法规规定须经批准的项目,应当依法经过批准 。
文化传播公司经营范围投资公司经营范围实业公司经营范围贸易公司经营范围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