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把脸上的黑头去掉,怎么不用药去掉脸上的黑头


请问各位朋友们,怎么能把脸上的黑头去掉,谢谢!! 1、坚持做好肌肤的清洁
对待黑头的护理重点是坚持每天认真地清洁皮肤 , 保持毛孔通畅 。 深层清洁面膜一般都具有去黑头的功能 , 因为深层清洁一般能去除老废角质层 , 这样堵在里面的油脂粒就能够比较畅通地排出来 。 而且一些深层清洁面膜含有高岭土、活性炭之类具有吸附功能的成分也能将黑头吸附出皮肤表面而不是深藏在毛孔中 。
选着一款适合自己的清洁面膜 , 要深层清洁黑头效果的 , 按照说明使用完面膜后让黑头浮出表面 , 再用洁面工具清洗或者用粉刺棒将它们轻轻刮掉 , 最后用洗面乳彻底清理 。
2、做好补水功课
夏季也要做好保湿的功课 , 因为油性皮肤往往缺水 , 缺水越厉害 , 皮脂分泌越多 , 产生黑头的机会也越多 。 由外的功课则包括每天使用不含油脂的清爽乳液给皮肤补充足够的水分 , 水充足了油才会少 , 毛孔也才会相应减小 。 另外需要维持健康而有规律的生活方式 , 多食蔬菜水果多饮水 , 避免油腻食物 , 保持睡眠充足 。
3、避免情绪焦虑和紧张:要认识到黑头是可以自愈的一种暂时性的皮肤现象 。
4、保持皮肤清洁:常用温水洗脸 , 避免用碱性大地肥皂 , 不用多油脂和刺激性强地化妆品 , 以免进一步堵塞毛囊 。
5、洗脸时可以用毛巾轻轻擦皮肤 , 让淤积地皮脂从皮肤排出 , 但绝对不能用手去挤、掐、挖粉刺 , 这样做容易发生感染形成脓疮和瘢痕 。
6、平时多食含维生素A/C/E和纤维素地食物(如蔬菜、水果) , 饮食要清淡 , 少吃甜食和油腻食物 , 少吃或不吃姜、蒜、辣椒 , 少饮浓茶、咖啡等刺激性饮料 , 不吸烟、不喝酒 , 保持大便通畅 。
【如何把脸上的黑头去掉,怎么不用药去掉脸上的黑头】参考资料来源:

如何去掉脸上的黑头? 脸上有黑头要注意生活习惯 , 祛黑头可以早日来皮肤专科检查治疗 。
怎么才能把脸上的黑头去掉 去黑头和皮肤上的东西五步
第一步,用热水洗脸,用洗面奶打出泡沫在鼻头画圈,这样可以把毛孔打开
第二步,把黑头导出液(家美乐和柏纷都不错)挤在化妆棉上,一定要浸满
第三步,把化妆棉敷在鼻子上,十分钟后取下
第四步,把鼻子拍湿,用鼻贴,十分钟后取下,你可以看到粘下来的黑头和白头了
第五步,用毛孔收缩精华或收缩水在鼻头上
以上都些我个人的治理黑头的方法 , 下面介绍一些我收集来的偏方:

一、盐加牛奶去黑头
最好用没有用过的食盐 , 可以在刚开封时用小瓶单独装起来;每次用4~5滴牛奶兑盐 , 在盐半溶解状态下开始用来按摩;由于此时的盐未完全溶解仍有颗粒 , 所以在按摩的时候必须非常非常小力;半分钟后用清水洗去 , 不能太久了;为了让皮肤重新分泌干净的油脂保护 , 所以洗完之后不要再擦任何东西在洗过的皮肤上了 。

二、用珍珠粉去黑头
在药店选购质量上乘的内服珍珠粉 。 取适量珍珠粉放入小碟中 , 加入适量清水 , 将珍珠粉调成膏状 。 好的珍珠粉均匀地涂在脸上 。 按摩的手法在脸上按摩 , 直到脸上的珍珠粉变干 , 再用清水将脸洗净即可 。 每周可用两次 。 能很好地去除老化的角质和黑头 。

三、蛋清去黑头
准备好清洁的化妆棉 , 将原本厚厚的化妆棉撕开成为较薄的薄片 , 越薄越好;打开一个蛋 , 将蛋白与蛋黄分开 , 留蛋白部分待用;将撕薄后的化妆棉浸入蛋白 , 稍微沥干后贴在鼻头上;静待十至十五分钟 , 待化妆棉干透后小心撕下 。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