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知识|qq怎么设置空间访问权限,qq怎么仅自己可见取消


qq空间如何设置权限访问 首先打开QQ , 然后点击左上角头像 , 接着点击左下角“设置” , 选择“隐私”“好友动态设置” , 在权限与安全里有一个“谁能看我的空间” , 进入后即可“设置”权限 。
qq怎么设置空间访问权限 以电脑QQ为例 。 操作如下:

1、首先 , 打开电脑中的QQ软件 。
2、输入QQ账号回和密码 , 选择登录 。
3、将鼠标放置到QQ头像位置 , 在资料名片中选择QQ空间图标 。
4、进入到QQ空间后 , 选择右上角的设置 。
5、选择“权限设置” , 点击进入 。
6、选择想要设置的QQ访问权限类型 。
7、点击下方的“保存”即可 。

qq如何设置空间访问权限 1.点击QQ动态界面中的头像 。
2.点击右上角的更多 , 点击好友动态设置 。
3.点击谁能看我的空间 , 根据实际情况设置权限即可 。
qq空间怎么设置访问权限?

  1. 登入qq空间 , 鼠标箭头放在“我的主页“上 , 点击个人档
  2. 点击修改
  3. 点击空间访问
  4. 点击部分人可见
  5. 有三种设置 , 第一种:qq好友可见 。 1.想让所有好友见到 , 那就点”所有好友可见“ 。 2.分组好友可见 , 设置特定的好友人群可见 , 在方框里打上 √ 即可 。
  6. 第二种:指定人可见 。 打开分组 , 想让谁可见 , 就点击这个好友 。
  7. 回答问题的人可见 。 在右边设置问题 , 在左边设置答案 。
  8. 最后点击保存
  9. 【APP知识|qq怎么设置空间访问权限,qq怎么仅自己可见取消】如果设置了”所有好友可见 , 又同时设置了“指定人可见” 。 那么 , 所有好友都将可以访问
  10. 如果设置了qq好友可见中的”分组好友可见 , 又同时设置了“指定人可见 。 那么没被选中的好友需要申请访问 , 才可以访问 。
  11. 如果设置了“指定人可见” , 又同时设置了”回答问题的人可见 。 那么没有被指定的好友 , 需要回答问题才可以访问

怎么设置qq空间访问权限 1
/6
进入手机qq , 右滑界面 , 找到设置 。
2
/6
进入设置后 , 找到联系人、隐私 。
3
/6
进入联系人、隐私后 , 找到动态权限设置 。
4
/6
进入动态权限设置后 , 找到谁能看我的空间 。
5
/6
点击进入谁能看我的空间 , 就有qq空间访问权限的设置 , 可以设置所有可以看、qq好友可以看、仅自己可以看、部分好友可以看等 。
6
/6
其实在发qq动态说说时 , 可以设置单篇动态访问权限的 。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