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治疗毛孔粗大方法是什么

毛孔粗大是最常见的一种肌肤问题,不管是男性还是女性都容易发现,可是即便现在收缩毛孔的方法有很多种,还是有很多人没有快速有效的解决毛孔粗大的问题,因此现在我们就具体来了解一下,快速治疗毛孔粗大的一些方法和技巧,让自己可以拥有更加光洁细腻的肌肤 。
【快速治疗毛孔粗大方法是什么】1、采用毛孔深层清洁产品:如含有微泡沫的洁面乳,含有高效的表面活性剂(但是不应当刺激皮肤的油脂分泌,比如皂基产品);如有可能,可以加一些珍珠粉等混合洁面乳使用,将会使毛孔得到彻底清洁 , 黑头也会被逐渐清除,切记不要去用黑头贴!为了避免皮肤损伤,建议选用长生鸟、上药等名牌珍珠粉 。
2、使用含有EGF成分的护肤品 。EGF护肤品可以显著增强皮肤的弹性,可显著收缩毛孔 。由于EGF活性很高,容易失效,因此建议选择采用了EGF活性保持技术的EGF护肤品,如Biosun等(有一个****牌EGF拍打霜,100来块钱,但是解决大问题,很合算 , 另,EGF对修护皮肤也有很好的作用,故对红血丝问题有改善作用,也可以考虑配合使用EGF面膜,这样补水滋润和紧肤细腻的双重效果就达到了 。一些收缩毛孔的产品具有临时性效果,主要是靠胶质起作用 。水蒸发后 , 胶质在皮肤表面形成拉紧的膜,毛孔看起来就会小些,但是洗掉后皮肤又回复原样了,一些爽肤水就是这样的 。这类产品救救急还是可以的啦 。
3、注意适量睡眠 。睡眠时间过长,会使血液循环变慢,水分潴留,所皮肤松弛,毛孔看起来粗大和吓人 。成年人每天睡眠时间以8到9小时为宜 。
4、注意休息,少熬夜:同第3点 , 休息不足,熬夜过多,也会让皮肤变差 , 松弛下垂,收缩毛孔的效果也会受到影响了 。
了解了治疗毛孔粗大的这些方法之后,现在你应该知道,如何更好的让自己解决这些肌肤问题了吧,平时生活当中对肌肤的护理工作 , 也应该格外的注重,科学地选择合适自己肌肤质地的护肤产品 , 化解这些肌肤问题 。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