右上肺纤维硬结灶的症状

关于右上肺纤维硬结灶,估计大多数朋友对它的了解是知之甚少,甚至有的都不懂得是什么意思 。然而并不是你不懂这个它就不会降临到你的身上,这个病一般都会导致免疫力低下,而且时间越长治愈的机率也就越低,所以为了防止这个病危害身体健康 , 大家就一起了解一下右上肺纤维硬结灶的早期症状 。
【右上肺纤维硬结灶的症状】1、呼吸困难:在静息时也发生呼吸困难,劳力时严重的肺纤维化患者可出现进行性呼吸困难 。
2、咳嗽、咳痰:早期无咳嗽,以后可有干咳或少量粘液痰 。易有继发感染 , 出现粘液脓性痰或脓痰,偶见血痰 。
3、全身症状:可有消瘦、乏力、食欲不振、关节酸痛等,一般比较少见 。急性型可有发热 。
4、咯大量黄痰,有时较粘,大部分患者伴发热,持续时间长不易好转,即使好转也容易反复发作 。
5、咳痰费力 , 患者需用力咳才能把痰咳出,有时甚至累的大汗淋漓 。
6、有些患者出现口干、咽干,烦热喜凉,但是稍受凉就容易感冒,感冒后病情加重 。病程短的多有便秘,病程长的、虚损严重的出现大便稀不成形或先干后稀 。
7、有些患者应用抗生素或清热药后出现腹泻、腹部不适,不欲进食 。
以上便是右上肺纤维硬结灶的早期症状,专家提醒如果你平时你会觉得有上述不适,就要引起高度重视,因为右上肺纤维硬结灶如果拖的时间越久 , 就不仅仅是不易治愈这么简单,甚至有可能会危害你的生命,本着对生命负责的态度 , 就要时刻注意身体健康 。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