右边后脑勺隐隐作痛是怎么回事

后脑勺隐隐作痛,相信很多人都出现过这种症状,但是要要是问你什么原因导致的,你可能会哑口无言,不知道其原因,也不知道该怎么办,后脑勺疼痛,对我们的生活也有影响,会导致我们无法精力集中,不能够更好的工作,到底右边后脑勺隐隐作痛是怎么回事呢?
1 首先考虑外伤或是受凉,其次是血压或血脂的异常 。不过后两者多伴有其他表现 。比如头晕眼花,身乏无力,心慌气短 。
2 单纯的后脑勺痛,多考虑被冷风吹得,可以注意防寒保暖 , 口服止痛药物 布洛芬 每次一片,一日三次,饭后半小时用 。效果不佳可以加服中成药物 镇脑宁 。用按摩方法;头部五行联运法,[中间分五条线]从前向后按压 。[百会][太阳][风池][风府]揉,压各100下 , 背部从上往下推压 。按一按,马上见效 。如果是刺痛的话,相对问题不大,但如果是涨痛,建议你到医院验血做脑CT,个体差异很大,别对自己的病马虎
可能是偏头痛 , 偏头痛或称血管神经性头痛,是一种由于血管舒缩功能障碍引起的发作性头痛 。偏头痛持续状态或严重可口服或肌注氯丙嗪或口服泼尼松,也可用大川芎片治头痛 。吃鱼可以防头疼,每周至少吃3次鱼并服食一些鱼油补给品能有效减少偏头痛发作的频率 。
【右边后脑勺隐隐作痛是怎么回事】其实导致后脑勺隐隐作痛的原因有很多,而有些是生理性的,在还有一些是病理性的,生理性的我们在无需担心 , 但是,病理性的,则是我们应该关注的 , 希望大家能够了解右边后脑勺隐隐作痛是怎么回事?能够积极的治疗 。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