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x13卵泡有受孕能力吗

17x13卵泡有受孕能力吗卵泡大小为17x13mm的也有受孕的可能 。
正常认为卵泡直径在18-25mm之间的属于成熟卵泡,能自然破裂排出卵子受孕 , 这样看17x13的卵泡是不能受孕的,但因没有确切表述该卵子是在什么阶段,若还在生长发育期 , 完全可以变为成熟细胞排卵 。另外若此时已经到了排卵时,少数也是可以破裂而排出卵子,这时候同房一样有怀孕的可能 。

17x13卵泡有受孕能力吗

文章插图
2卵泡的正常发育规律1、出现:月经结束后的3-5天 , 卵泡开始出现,并逐渐的长大,大约1.5mm-1.9mm 。
2、生长:这之后正常卵泡将以每天2mm的生长速度生长直至卵泡发育成熟,第10天前平均每天增长1.2mm,排卵前4天平均增长1.9mm 。
3、成熟:在卵泡出现12天左右,也是卵子排出前的4天左右,卵泡进入成熟期,正常的成熟卵泡的大小是18-25mm 。

17x13卵泡有受孕能力吗

文章插图
3什么样的卵泡容易受孕卵泡直径达 18~25mm 时即为成熟卵泡 , 外形饱满,呈圆形或椭圆形,内壁薄而清晰,这样的卵泡排卵后更容易受孕 。
不过并不是所有优势卵泡都达到这一标准,每个卵泡排卵时的形状及直径要因人因月而异,一般只要能排出卵子的都有受孕能力 。
【17x13卵泡有受孕能力吗】
17x13卵泡有受孕能力吗

文章插图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