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黑了怎么变白呢

脸变黑了怎么变白?很多的女性都以白为美,因为爱美是女人的天性 , 俗语说“一白遮三丑”能够白是每一个人所拥有的梦想,当脸变黑了的时候,都会找很多的方法去变白,那么怎么样是属于健康的美白的方式,效果会怎么样了,下面就看看具体的介绍吧 。
1、醋盐美白法:取适量的水(足够侵泡固体面膜的就可以),在取适量的醋和盐加入到水中,醋和盐加适量就可以不用太多,面膜的功效不在于一次的量,而在于长期的坚持 。调好后侵泡固体面膜半分钟左右,敷在脸上15--20分钟后取下 , 早晚各一次,效果很好,见效也很快,皮肤会变白,痘痘也会慢慢减少 。
2、牛奶美白法:牛奶具有很好的美白作用,夏天可以将新鲜的黄瓜切成薄片,放在牛奶里,十分钟后取出,敷在脸上,具有很好的美白效果 。也可以用香蕉捣成糊状,加入适量的牛奶和水 。然后涂到脸部,轻轻拍打,20分钟后洗掉 。
【变黑了怎么变白呢】3、白糖洗脸美白法:用洗面奶洗完脸后,用一点白沙糖在手心加水慢慢揉开,在脸上揉洗1分钟后用清水冲洗干净 , 坚持使用一星期脸上的皮肤就能变得光滑白嫩 。
4、蔬菜美白法:将西红柿捣烂,滤汁后将汁液涂于脸部,20分钟后洗净,每天可以多做几次 , 可以美白皮肤,还可以治雀斑 。还可以将白菜帮切成片状,贴在脸部,同样具有美白的效果 。
5、蛋清美白法:用蛋清加少许面粉,再加入青瓜汁,调成糊状,每天晚上睡前涂在脸上,20分钟后洗去 , 可以使肌肤光滑白嫩 。也可以用蛋清和蜂蜜混合调配,搅拌均匀 , 洗完脸后涂在脸上 , 变干之后用温水清洗干净,然后涂上护肤用品,可以使皮肤变嫩 。
上面所讲的内容就是关于 “脸变黑了怎么变白?”的知识的介绍,方法有很多,我们可以选择自己喜欢的方式去实践,只要按照上面的步骤来进行 , 这样想脸变白就很容易了 。女性的美白保养也不是一朝一夕就能成功的,是需要长时间的日积月累的,这样对自己脸部的美白是极有帮助的 。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