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痛经到底有多痛 最痛的是那句多喝热水,简直扎心

女人痛经到底有多痛一句话:因人而异 。
有的妹子痛感比较高,这种痛对她来说忍忍也就过去了,而有的妹子痛感比较低,这种痛就会完全影响她的生活和工作 。
【女人痛经到底有多痛 最痛的是那句多喝热水,简直扎心】 初级痛经:小腹疼痛明显 , 腰酸腿酸,浑身不得劲,但还能勉强坚持工作 。
中级痛经:怎么都痛,坐着也痛,躺着也痛,蜷着也痛,浑身冒冷汗,精力非常难集中 , 事情做不好 。
高级痛经:疼到浑身发冷呼吸困难,生不如死,严重时恶心呕吐,要是碰巧在家也就罢了 , 最起码能躺在床上打滚,还能指挥男盆友伺候上红糖水暖宝宝 。最怕在上班上学上街,疼起来基本进入幻觉,周围什么也听不见了 。
限制级痛经:脑子里只有一个念头:TMD , 下辈子再也不当女人了!!!疼死我了!!!

女人痛经到底有多痛 最痛的是那句多喝热水,简直扎心

文章插图
2女人痛经到底有多痛 痛经的成因1、原发性痛经
行经期间会莫名其妙疼痛,找不到结构性的病理原因 。
经期人体会自行分泌令子宫内膜剥落的类荷尔蒙物质前列腺素刺激子宫肌肉因而产生痉挛 。这种疼痛是有可能随年纪渐长、开始性行为或怀孕后而突然消失 。
2、继发性痛经
继发性痛经是生殖系统病变以后而发生的痛经,其表现随不同病因而异,一般疼痛位置较深,且隐隐作痛 。
如患上盆腔炎、子宫内膜异位或良性瘤 , 都可引致痛经 。

女人痛经到底有多痛 最痛的是那句多喝热水,简直扎心

文章插图

12

    推荐阅读